点击:0 | 回复:332 炫丽论坛 >  请投票:小马作业《云南炫丽车友5.1澄江自驾游》--视频加长版
14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0-5-4 10:28:30
引用:
原帖由 mechcommand 于 2010-05-04 09:39 发表在 18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顶一个,就是相机差着点点……

相机的实际效果要比这个好,这个是压缩过的,不然发不了,呵呵
 
发表于 2010-5-5 21:52:03
引用:
原帖由 七彩成白 于 2010-05-05 14:14 发表在 20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不过照片、视频还是好、就是好,能勾起大家亲切的回忆,还能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所以以后还是要有多多的照片、多多的视频——快乐历史的重要记录啊。。。


谢谢嘻嘻的不断支持
 
发表于 2010-5-5 21:55:03
引用:
原帖由 炫丽20100406 于 2010-05-04 21:01 发表在 19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此物何用?是单独装的尾喉还是换的排烟管?磨合中。

换的是排气,叫内回压,可以让排气更顺畅,提升一些中低转速动力,最主要的是排气的声音低沉,听起来非常爽,呵呵
 
发表于 2010-5-5 21:55:56
引用:
原帖由 yishuiliu 于 2010-05-04 14:34 发表在 18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晕,老子五月一日到澄江,到马金铺下高速,40公里不到的里程,走了我近4个小时,整个昆玉高速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停车场,那车堵得一塌糊涂,体会了一次高速公路变停车场的感觉。下了马金铺,立马掉头往回返昆明,取消了抚仙湖之行。

是的,很堵,但是此行非常值得
 
发表于 2010-5-6 09:00:54
谢谢大家支持啊,哈哈
 
发表于 2010-5-9 10:27:18
加精了,好开心啊
 
发表于 2010-5-16 20:59:09
请大家支持我啊,投票啊
 
发表于 2010-5-20 14:07:56
◥█▄▃▁
◥█LEE█▅▄▃▁▁▁▁▁▁▁▃▄▅狂顶机▅▄▁
〓▇█████鼠标两抖,多分到手████████▅▄▃▁
〓〓〓█████████████◤
 
发表于 2010-5-21 08:58:01
请大家帮投票,谢谢
 
发表于 2010-5-22 09:07:17
看了贴子要投票哦
 
发表于 2010-5-22 11:33:23
引用:
原帖由 桀骜雄心 于 2010-05-22 11:32 发表在 30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不错 很壮观

兄弟,投票没?
 
发表于 2010-5-23 12:37:52
顶自己,更健康
 
发表于 2010-5-25 01:13:15
大家支持啊,就差一点了
 
发表于 2010-6-28 10:18:59
引用:
原帖由 细雨5T519 于 2010-06-27 23:00 发表在 32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又来啦!兄弟们!通过车友会·认识了你们 建立起友谊让我无比快乐!在一次感谢参加活动的车主们 没有你们积极的支持也就没有今天的云南炫丽车友会 我希望这个群越来越多车友参加 群越办越好!

细雨,你终于注册论坛了,阿门
 
上一页1...5678 / 8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