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ruiProMax6 2015/05/08 21:43:10 发表在 559楼
科雷傲貌似是法国的

重庆车友0083941 2015/05/08 23:22:21 发表在 562楼
恭喜楼主

玉溪车友8249857 2015/05/11 19:57:04 发表在 566楼
提的时候 多少钱?
拉萨车友7986982 2015/05/12 17:50:29 发表在 567楼
楼主,豪华版音响音质这么样啊?
上海车友7239664 2015/05/12 21:15:23 发表在 569楼
不得不说,LZ选车范围之广实属罕见~~~特别是纳智捷也入选了
恭喜提车!锐友前来道喜~~~

huaihuaixiaxia 2015/05/11 08:22:35 发表在 564楼
你妈说香肠嘴当然不喜欢了,颜色不错不错!选对了!

上海车友7239664 2015/05/12 22:20:58 发表在 575楼
哈哈,不管怎样,买新车值得开心!不过对于纳智捷的入选,我还是想吐回~~~
玉溪车友8249857 2015/05/14 23:47:21 发表在 580楼
豪华运动版?
上海车友7239664 2015/05/13 01:09:00 发表在 577楼
还好没买纳智捷否则,我真看不懂了

惠州车友8094159 2015/05/16 14:37:34 发表在 584楼
同为银蒙的握个抓
我的银蒙也是豪华,不过加了BC包,隔壁的,在惠州,回头周末去深圳的时候闪一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