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9 雷凌论坛 >  欣赏外观品读内涵-雷凌令我心动的的配置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21 04:10:02

欣赏外观品读内涵-雷凌令我心动的的配置

 

导语


般人在选车时都会会面对个选择,选择辆车外观、动力还配置。般人在有限预算情况下三者不可兼得,这就要使我们思考要在有限预算中找到最适合我们。而我选择丰田今年全新换代雷凌,因为他在兼顾年轻凌厉外观及兼顾代步和油耗不错动力外,又树立A类车标杆性内在配置。有人可能会吐槽,全新雷凌换代后,不样到处硬邦邦塑料嘛,但我要说全新雷凌内涵提升往往都在我们看不到地方,悄然改变我们生活。

雷凌令我心动配置


而要说全新雷凌升级,TNGA功不可没,它提供给我们更具未来感外观设计、更有乐趣感驾控体验、更有质感行驶性能、更加智能安心安全配置、更有科技感内饰装备(当然在这我也不否认丰田为节约成本还有面积塑料感配置地方)。

全新雷凌让我最满意地方就安全配置方面提升,听说雷凌用全新开发高刚性GOA车身,将车身整体刚性提升,还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配置,为同级别车树立安全配置标杆。除此之外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支持生物识别功能,并辅助我们自动刹停。而且我们同样能够在些外观细节变化,看出丰田对安全重视。

全新雷凌将后视镜固定位置移到车身,降低A柱视野阻挡


前排视野开阔好多

细节展示

驾驶位A柱安全气囊位置

副驾驶位A柱安全气囊位置

后排安全气囊位置

后排另侧安全气囊位置

车门感觉比较厚重,之前我也没注意,同事告诉我

SOS紧急求助

此外,据说全新雷凌不仅仅在后轮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挂,而且带有机械式转弯随动功能,和在刹车时还会变成内字增加地面摩擦,使车子快速刹停。

最后下爱车照片











后车门这里采用封闭设计

倒车影像,视觉角度还比较广

 
分享到:
6
发表于 2019-7-21 08:05:28

汏輝 2019/07/21 06:33:05 发表在 沙发

豪华版吗

运动版
 
发表于 2019-7-21 08:14:00

汏輝 2019/07/21 08:10:41 发表在

啊,朋友,我今天也去订

14万7千
 
发表于 2019-7-21 08:17:41

汏輝 2019/07/21 08:16:01 发表在 5楼

贷款还全款

贷款
 
发表于 2019-7-21 11:16:26

冀B胖哥 2019/07/21 11:13:34 发表在 9楼

卫国路北头吗?

观察入微呀,这就被你发现啦
 
发表于 2019-7-21 13:31:31

da_qing 2019/07/21 12:29:59 发表在 11楼

唐山哪家4S买

就北外环那个4S店
 
发表于 2019-7-23 01:39:55

i080465 2019/07/22 17:30:51 发表在 18楼

缺陷召回,你么?

你说物联网功能召回吧,就换个物联网模块,已经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