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DL250太重了,没有力气把大撑架起来,其实掌握了技巧就没有那么费劲了,跟我来吧!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精华
楼主,能问你一下,你多高么?
还是体重第一,80斤的小女生永远拉不起来的。另外就是车重和重心设计了......
很有用,找机会按你的方法试试。
我有一辆500多斤重的摩托车,每次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勉强把大撑架起来。
家里有好几个起车架,但无奈这辆车是上世纪末的老车,后摇臂没有专门的起车架支点,所以需要架车时大撑是唯一的选择。
所有评论
精华
楼主,能问你一下,你多高么?
还是体重第一,80斤的小女生永远拉不起来的。另外就是车重和重心设计了......
很有用,找机会按你的方法试试。
我有一辆500多斤重的摩托车,每次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勉强把大撑架起来。
家里有好几个起车架,但无奈这辆车是上世纪末的老车,后摇臂没有专门的起车架支点,所以需要架车时大撑是唯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