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分享】怎么样把400斤重的车架起来! 精华 精选
摩托车用车
2022-06-15 01:16:39 6 0
星尘蓝
关注0
点赞+10
收藏

有人说DL250太重了,没有力气把大撑架起来,其实掌握了技巧就没有那么费劲了,跟我来吧!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有人说DL250太重了,没有力气把大撑架起来,其实掌握了技巧就没有那么费劲了,跟我来吧!

发布评论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所有评论

二小扛把子
6楼

精华

0 +10
BBQ003722
5楼

楼主,能问你一下,你多高么?

0 +10
9247466
4楼

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 根本就不用踩抬也不费劲_将车子快速往后推的过程中用右脚快速按下大撑 车子就会立起来了

0 +10
走动走动
地板

还是体重第一,80斤的小女生永远拉不起来的。另外就是车重和重心设计了......

0 +10
sslc_006
板凳

支大撑确实要有技巧

0 +10
tigeroffroad
沙发

很有用,找机会按你的方法试试。

我有一辆500多斤重的摩托车,每次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勉强把大撑架起来。

家里有好几个起车架,但无奈这辆车是上世纪末的老车,后摇臂没有专门的起车架支点,所以需要架车时大撑是唯一的选择。

0 +10
屏蔽此人后,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
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
让他回到你的世界,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确定 取消
回到
顶部
意见
反馈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