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47 福睿斯论坛 >  1.5自时提车作业+小装潢+4S购车一点点经验
12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10-27 09:33:57

扬州车友4351312 2016/10/27 06:52:00 发表在 100楼

你的cd拆了,不是说装中控屏保留cd的么

原车的CD还在的,你看我的图片,中控上面是有的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8:53:24

hehe05041984 2016/11/04 10:20:15 发表在 108楼

赶紧把那坐垫撤掉,好好的座椅硬是被你整成大巴车座位了。

我也知道还影响气囊弹出,但是怕弄坏,唉!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8:53:46

南京车友2781133 2016/11/04 11:11:32 发表在 109楼

福睿斯空间不小,我坐过一次。

嗯,家用足够了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8:54:28

愣头青轻 2016/11/04 13:00:11 发表在 112楼

满满的都是套路啊!

是啊,水深的很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8:56:06

nestorzc 2016/11/04 13:41:23 发表在 113楼

感觉油耗不低,市区开有点贵。。。

主要是城郊混合路,,所以还好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8:57:20

hahafeixueren 2016/11/04 14:32:08 发表在 115楼

我们一家店买的车,扬州地区优惠太太太少

因为扬州福特几个店都是一个老板,垄断了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8:58:20

薇语二手车 2016/11/04 16:37:43 发表在 121楼

该楼已被删除!
没买,也不想买,贵!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9:01:19

大灰狼2000 2016/11/05 05:47:32 发表在 130楼

2000服务费,2000贷款手续费是不是必须要给的?

这个是4s店自己,可以和他们谈!反正不是必须花的钱,看你能力…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5 09:04:59

霍霍臻 2016/11/05 07:00:36 发表在 131楼

我的福睿斯怎么没看到具体油耗在哪里??表盘显示上面400多,下面100多,什么意思呢?求解答,谢谢!我是新手

要切换的,你那个应该是理程数吧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6-11-6 19:07:06

梦幻0070071 2016/11/04 14:59:04 发表在 116楼

该楼已被删除!
落地11.3万的样子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7-1-3 11:41:57

若然宝宝 2017/01/03 10:55:50 发表在 143楼

该楼已被删除!
哈哈,我官桥的!
 
  • 天蓬有点帅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21帖 | 677回
  • 注册:2016年7月23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17-1-3 15:47:14

若然宝宝 2017/01/03 12:54:33 发表在 146楼

看你提车福睿斯的帖子,照片应该是在官桥电信局和水厂附近。

我去,伙家,牛B了,确实是二条街的,张生玩具厂对面这里,你哪的?官桥街上没有看过昂克赛拉嘛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