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车友8276084 2020/01/30 03:09:44 发表在 449楼
我的感觉右后车门那块过颠簸路面一直在各子各子的响(好像在玻璃那块) ,才5000公里真的很烦人
blackdevilzy 2020/02/05 18:49:19 发表在 454楼
最近发现大灯风扇嗡嗡作响,尤其是晚上比较安静等红灯发动机停止运行状态下,能明显听到低频的噪音,把大灯关掉就没声音了,不知道楼主有没有遇到
blackdevilzy 2020/02/07 14:47:34 发表在 460楼
在比较安静的环境下只要开大灯就能听到嗡嗡启动的声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