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6 兰德酷路泽论坛 >  新提LC200 VR X 570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28 19:33:59

新提LC200 VR X 5700

 


[ 本帖最后由 把光芒洒向更广阔的地 于 2019-11-16 16:37:23 编辑 ]
 
分享到:
9
发表于 2019-6-29 15:06:35

blue18235956666 2019/06/28 23:32:40 发表在 8楼

安装几个喇叭 中底音都怎么分配 谢谢

有 分频器
 
发表于 2019-6-29 15:07:09

mpv10068 2019/06/28 19:45:38 发表在 沙发

所以说天津版水深似海,柏林之声也

恩 那确实
 
发表于 2019-7-5 13:07:41

邢先生7777 2019/07/05 12:46:29 发表在 14楼

西安那个方,给说哈,谢谢

maxcherokee
 
发表于 2019-7-11 17:16:25

霸道车主2016 2019/07/09 13:32:58 发表在 18楼

楼主雅思奇趣、妙笔生花!

敢 ,真````````差
 
发表于 2019-7-11 17:16:36

3YH4YWGN 2019/07/09 12:57:51 发表在 17楼

楼主有才,此类帖子我在之家只看过两次,霸道论坛里孤帆航发“血泪史”,另个就楼主帖子,读完让人赏心悦目,仿佛支气管炎做雾化治疗,顿时神清气爽,工作生活有劲

同病相怜啊原来
 
发表于 2019-7-11 17:17:00

海边微风起1 2019/07/05 14:44:14 发表在 16楼

内涵段子手啊

www点段子点康
 
发表于 2019-7-20 13:18:21

ag2r6tkm4 2019/07/20 13:11:24 发表在 22楼

客户钱还要讽刺挖苦 ,当姐卖货还说客户阴暗猥琐,做你客户可真惨。

说点实话,那么难么? 这就为普及点常识么.为人有正确认知.
没啥错吧
 
发表于 2019-7-22 23:04:19

到北京看海 2019/07/22 22:29:37 发表在 24楼

油耗咋样?

这个 我真没发言权 次问问车主
 
发表于 2019-7-23 16:54:25

只野鸡向南飞 2019/07/23 08:10:16 发表在 26楼

恕我直言 这位车主改装颇有番葬爱家族风格

那确实``````

个人觉盖板那种极简风格真挺.
铁轮毂那种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