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92 212经典论坛 >  找个理由开20,那就是情怀!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8-28 08:40:30

935954 2020/08/27 22:44:50 发表在 45楼

月份牌可以

谢谢,儿时家里常用
 
发表于 2020-8-28 08:43:09

苏州车友7353544 2020/08/25 13:49:03 发表在 41楼

找个理由改20真情怀

致敬青春,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20-8-28 08:44:09

akletuq9xdt 2020/08/27 07:44:43 发表在 43楼

能说的具体点吗,请问如何购买?

私下回您
 
发表于 2020-8-28 08:44:20

akletuq9xdt 2020/08/27 08:14:43 发表在 44楼

请问楼主三角门上的插管在哪里可以买到

 
发表于 2020-8-28 10:31:12

盐水加冰 2020/08/28 10:25:51 发表在 51楼

背包带缠的真赞 好喜欢那个倒车镜! 方向盘也换成原来的就更好了 哈哈

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20-8-28 10:32:25

马东蛇 2020/08/28 10:05:26 发表在 50楼

酷哦

寻找心中20的模样,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20-8-28 22:25:51

北漠孤雪 2020/08/28 10:54:50 发表在 54楼

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20-9-12 09:55:54

akletuq9xdt 2020/08/28 22:25:32 发表在 55楼

可以加你微信吗?

 
发表于 2020-9-24 12:12:00

愚公201212 2020/09/24 11:48:51 发表在 59楼

看到这个引起当年的许多回忆。谢谢你!!祝你玩得开心!!!!

共同进步,快乐同行
 
发表于 2020-9-24 12:16:08

LONGQIJIANG 2020/09/24 10:06:01 发表在 58楼

改装的真的挺情怀  包括您的那双老式军用皮鞋 但是我觉得 机器盖上的那个开孔好像212上是没有的

谢谢,共同进步.童年记忆中也许记不起有没有这个出风口了,当下装上只为机仓内通风所用
 
发表于 2020-9-24 21:18:22

爱汽车885953 2020/09/24 19:27:09 发表在 63楼

小风扇亮点啊

当年的20没空调,电风扇真管用,现在的车有空调了,装上电风扇更好用又怀旧
 
发表于 2020-9-24 21:20:25

小雅哥2017 2020/09/24 19:19:39 发表在 62楼

快乐同行
 
发表于 2020-9-25 10:01:27

石益山 2020/09/24 22:51:53 发表在 66楼

老板风挡上面那个212车贴那里有卖的

在某宝里找
 
发表于 2020-9-25 22:12:39

洗车是个技术活 2020/09/25 12:38:01 发表在 68楼

看的出真爱,不知道怎么说,总感觉东西堆砌的太多。个人还是喜欢素车,只需要将北汽作工差的地方完美下,就可以了。

没事,原厂销售的都是素车,素车也是很多人喜欢开的.改装只是个人喜欢..车友常说改装件比原装件好的汽车,也只有北京20了
 
发表于 2020-9-26 10:26:07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车友4406143 2020/09/26 10:07:43 发表在 73楼

熟悉的三接头

耐操好穿
 
发表于 2020-9-26 10:30:15

畚斗的八零后 2020/09/26 00:03:43 发表在 70楼

心中的经典,改的真是原汁原味。

梦想的车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20-9-26 10:31:48

PharaohZF 2020/09/26 02:51:49 发表在 71楼

三角门插管哪里卖呢。

吉林长春韩先生
 
发表于 2020-9-26 10:54:47

石益山 2020/09/26 09:34:41 发表在 72楼

老板 能来个连接找不到 感谢

发一个给您
 
发表于 2020-9-26 11:03:30

石益山 2020/09/26 09:34:41 发表在 72楼

老板 能来个连接找不到 感谢

某宝查找+++出口爆款汽车改装配件引擎盖进气面板散热百叶窗通风口
 
发表于 2020-9-27 09:31:36

打野兰陵王 2020/09/27 08:59:04 发表在 80楼

帅气!

谢谢,共同进步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