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10 摩托车论坛 >  80后乡村小教师喜提五羊本田190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8-22 09:29:44

_____D先森 2016/08/22 09:25:18 发表在 236楼

谢谢顶帖
 
发表于 2016-8-22 09:29:56

盐城车友7867612 2016/08/22 09:28:13 发表在 237楼

尼玛,我也是体育老师,我也开的307,自行车我是美利达的,就差部摩托了

买买买
 
发表于 2016-8-22 09:30:05

新乡车友5127279 2016/08/22 09:28:51 发表在 238楼

我的不止是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还有 数学 物理 英语 化学 等等 全部是体育老师教的

厉害
 
发表于 2016-8-22 09:45:17

与歌9628 2016/08/22 09:44:35 发表在 245楼

最小的那个车是电动的吗?多少斤大米买?

自行车 1000
 
发表于 2016-8-22 09:45:23

志远9 2016/08/22 09:38:47 发表在 244楼

漂亮

谢谢
 
发表于 2016-8-22 11:02:04

SuRv 2016/08/22 10:55:53 发表在 268楼

果然现在老师都很有钱

没钱,自己喜欢的 咬咬牙上的
 
发表于 2016-8-22 11:02:13

吉林车友7319851 2016/08/22 11:01:49 发表在 270楼

街跑 这个排量的 玩着怎么样?

代步
 
发表于 2016-8-22 11:02:32

lzyana 2016/08/22 10:57:04 发表在 269楼

这个价格选择的多了去了

这个价格 选择真不多
 
发表于 2016-8-22 11:02:43

p1217 2016/08/22 10:54:42 发表在 267楼

 
发表于 2016-8-22 11:03:01

武汉车友3932655 2016/08/22 09:47:45 发表在 248楼

 
发表于 2016-8-22 11:03:23

我有我生活992 2016/08/22 09:52:19 发表在 250楼

我擦,全是豪车啊!哈哈 恭喜! 我30岁之前也准备弄辆2  3万的大概400CC 的摩托玩玩!男人嘛,轿车开多了,还是喜欢敞篷!

自己喜欢的都叫豪车
 
发表于 2016-8-22 11:03:35

沙漠孤鹰2008 2016/08/22 09:56:47 发表在 251楼

酷酷的样子,应该附上老婆照片

 
发表于 2016-8-22 11:03:44

舟山车友6236510 2016/08/22 10:04:07 发表在 252楼

我也要去买辆cb190玩玩

这车可以的
 
发表于 2016-8-22 11:03:50

汽车老中医 2016/08/22 10:13:08 发表在 254楼

190R确实不错

是的
 
发表于 2016-8-22 11:04:06

长沙车友8644692 2016/08/22 10:14:47 发表在 255楼

你好,你语文教得怎么样

你好,我不教语文
 
发表于 2016-8-22 11:04:18

象山色拉 2016/08/22 10:17:57 发表在 256楼

摩托 ,男人的机车梦,我拥有过的机车有钱江125,JIO,250艇王,CB400,后来工作换了,就没摩托了  现在大排买不起 想买个狒狒玩玩

 
发表于 2016-8-22 11:04:26

appdell 2016/08/22 10:20:06 发表在 257楼

好贴,顶一个

谢谢
 
发表于 2016-8-22 11:04:34

图图小子 2016/08/22 10:20:18 发表在 258楼

谢谢
 
发表于 2016-8-22 11:04:40

泡沫飞飞 2016/08/22 10:23:21 发表在 259楼

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16-8-22 11:04:53

华东彭于晏山东分宴 2016/08/22 10:30:33 发表在 260楼

该楼已被删除!
过奖过奖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