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车友7867612 2016/08/22 09:28:13 发表在 237楼
尼玛,我也是体育老师,我也开的307,自行车我是美利达的,就差部摩托了


新乡车友5127279 2016/08/22 09:28:51 发表在 238楼
我的不止是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还有 数学 物理 英语 化学 等等 全部是体育老师教的
吉林车友7319851 2016/08/22 11:01:49 发表在 270楼
街跑 这个排量的 玩着怎么样?
武汉车友3932655 2016/08/22 09:47:45 发表在 248楼




舟山车友6236510 2016/08/22 10:04:07 发表在 252楼
我也要去买辆cb190玩玩
长沙车友8644692 2016/08/22 10:14:47 发表在 255楼
你好,你语文教得怎么样
|
|




恭喜! 我30岁之前也准备弄辆2 3万的大概400CC 的摩托玩玩!男人嘛,轿车开多了,还是喜欢敞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