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14 途锐论坛 >  19款途锐论坛第一改装作业,已改装完毕,先发部分图,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4-5 21:38:26

john1219 2019/04/05 21:13:30 发表在 52楼

哈哈,不知道你的指导价是调整前还是调整后的?

调整前哟
 
发表于 2019-4-5 21:40:14

血手人屠www 2019/04/05 21:18:37 发表在 53楼

楼主,方向盘网上买不到吗,改完使用起来怎么样?

按键完全匹配使用。没毛病。之前听说平台不一样不能用,结果改装店说可以。找一个靠谱改装店包安装就可以了,妥妥的。
 
发表于 2019-4-5 21:42:39

李涯 2019/04/05 15:58:59 发表在 41楼

该楼已被删除!
有得必有失,见仁见智。不用纠结隔音问题。不拆怎么换呢。是吧。
 
发表于 2019-4-6 12:22:46

billychen0755 2019/04/06 03:07:21 发表在 62楼

你下次应该会改前灯吧!

最后看看吧。毕竟2w多
 
发表于 2019-4-6 12:25:44

乌兰察布车友2278663 2019/04/05 23:44:46 发表在 61楼

想知道中山哪家店

店名中山傲途,专改大众奥迪的。地址就不细说,纯分享给需要改装的老铁们,绝不打广告
 
发表于 2019-4-6 20:28:25

lili8818 2019/04/06 16:50:29 发表在 65楼

方向盘帅气多了~

必改项目
 
发表于 2019-4-6 20:29:08

Azero子狮 2019/04/06 18:18:31 发表在 66楼

有没有交流群啊,我也刚买。要不你建一个吧

我也想进大部队。
 
发表于 2019-4-6 22:15:38

MGKD 2019/04/06 22:13:55 发表在 69楼

方向盘是原厂的吗?哪个车的版本?功能受影响吗?

肯定是原厂的。包了打孔皮。高尔夫7.5代R的方向盘。功能对应都能实现
 
发表于 2019-4-7 01:08:50

jyojo 2019/04/06 23:36:39 发表在 73楼

换方向盘,按键功能有损失没

没有损失,完美匹配
 
发表于 2019-4-7 19:21:26

识途老李 2019/04/07 19:20:32 发表在 81楼

问楼主两问题:1. 方向盘换挡拨片能用吗?2. 尾灯改完后打方向灯是不是动态流水式的?谢了

拨片能用。尾灯是流水的
 
发表于 2019-4-7 19:28:11

新乡车友9759785 2019/04/07 15:39:38 发表在 80楼

兄弟你好,改的真心漂亮!麻烦问一下,这款车的购置税多少?保险多少?算清楚价格,4s的套路可深,防不胜防啊!最近也想提,算算价格

不细说。我买落地价62w多。仅供参考
 
发表于 2019-4-8 10:29:46

鼎呱呱333 2019/04/08 09:17:33 发表在 89楼

改的不错 拆下的轮毂转让吗?

自留了。
 
发表于 2019-4-8 13:56:35

识途老李 2019/04/08 11:35:42 发表在 92楼

你在上海吗?拆下的留在店里了呢。可以私信联系

广东的。原车轮毂自留吧。原车轮胎拆出来卖掉,毕竟轮胎会老化,轮毂不会。
 
发表于 2019-4-8 13:57:31

雪糕0006 2019/04/08 13:51:45 发表在 93楼

中网再搞一下就完美了!

中网已贴黑了。有空再拍组照片。分享给老铁们。
 
发表于 2019-4-8 21:08:58

识途老李 2019/04/08 21:03:47 发表在 99楼

楼主私信关了,想问个尾灯问题:装的时候要跳线或做其他设置吗?还是即插即用的

不是即插即用。必须把后门板拆掉,接线解码。
 
发表于 2019-4-8 21:18:31

识途老李 2019/04/08 21:12:17 发表在 102楼

有点麻烦啊在纠结要不要订呢

必须改啊。颜值提升太多了。
 
发表于 2019-4-8 21:23:21

识途老李 2019/04/08 21:22:09 发表在 104楼

哎,我去问问上海有没有人改的。你能问问你改的那家上海有没有合作的?我以前有过两台3系,03款325和E93-敞篷M3,都是爆改的

广东都有改装的。上海大城市肯定有啊。找些转改大众奥迪都可以的
 
发表于 2019-4-9 00:14:43

大连车友8321869 2019/04/08 22:55:45 发表在 108楼

能改成这种么?

这个要一样的话是rlind包围前提下才能改,3.0t才有。我的2.0t普通包围改不到完全一样。尽量接近吧。这个周末估计就能上作业了。
 
发表于 2019-4-9 10:26:48

你很美但我得回家 2019/04/09 05:06:01 发表在 111楼

山寨轮毂吧?et值很差啊!

不是的。正品oz
 
发表于 2019-4-9 11:08:56

刁烟PK不掉灰 2019/04/09 11:05:48 发表在 113楼

你好,,加装丹拿扬声器的时候,你发现车子有功放机吗??在线急等,,我的车在改装音响DSP到处没有找到原车功放,,,

原车没有功放。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