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59 Macan论坛 >  加拿大Macan桃红木小作业~(补上夜间图啦)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6-17 22:20:28

Leifdream 2014/06/17 22:19:15 发表在 194楼

嗯,楼主大几了?我擦这雅思好难搞,蛋疼

我大三了,在Rotman Commerce~!你也来多伦多吗~
 
发表于 2014-6-17 22:37:46

青岛车友7068145 2014/06/17 22:22:17 发表在 197楼

该楼已被删除!
唉。。没办法
 
发表于 2014-6-17 22:38:53

Leifdream 2014/06/17 22:23:31 发表在 198楼

我学飞机维护,百年理工录取了,但是我主要想移民,而且多伦多华人太多,还有移民政策没有曼省好,不过曼省估计冬天冻死狗,我准备去红河了,不过雅思要求均分6.5单科不低于6,估计要去读语言

读个语言也还好啦~其实我觉得,来了,学好语言比学术重要哈
 
发表于 2014-6-17 22:39:05

小爱加小科 2014/06/17 22:35:05 发表在 199楼

帅啊!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4-6-17 22:43:36

bobbei 2014/06/17 22:40:16 发表在 203楼

和SQ5比怎样?

S和SQ5感觉其实差不多的!SQ5视野比S还高一些。。加速的时候,感觉推背感S更明显一点,声浪个人认为S好听一点!但是SQ5那个加速感觉也真心赞!都是很棒的车!但是SQ5在性价比方面我觉得比S好!
 
发表于 2014-6-17 22:44:39

去去去ing 2014/06/17 22:43:05 发表在 204楼

楼主是 部分真皮嘛?能详细拍下哪些是真皮嘛

我是真皮内饰部分真皮不知道少了哪些真皮包裹。。我到时候上图!
 
发表于 2014-6-17 22:57:24

bobbei 2014/06/17 22:54:01 发表在 209楼

国内SQ5的定价太差//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12-31154777-1.html

其实是Macan S这次国内定价厚道~SQ5我觉得在国内值那个价!
 
发表于 2014-6-17 22:58:57

想买MVP 2014/06/17 22:56:11 发表在 210楼

没SC和有SC的声浪区别很大吗,

说实在的,平时开车很少用到SC,如果真用,声浪还是有差别的!我草了试驾车感觉出来的哈哈
 
发表于 2014-6-17 23:00:05

想买MVP 2014/06/17 22:56:11 发表在 210楼

没SC和有SC的声浪区别很大吗,

差别因人而异吧!就像音响一样。。有人觉得差别很大,有人觉得差别小哈哈!但是有差别就是了~
 
发表于 2014-6-18 00:07:58

想买MVP 2014/06/17 23:05:24 发表在 215楼

你有上翻皮的顶棚内衬吗,有必要上吗

我没上哈哈,感觉没必要吧~
 
发表于 2014-6-18 00:08:09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车友6066749 2014/06/17 23:10:57 发表在 216楼

好贴,LZ辛苦了,能发一张配置单么,谢谢

改天~
 
发表于 2014-6-18 00:08:39

杭州车友3708655 2014/06/17 23:12:00 发表在 217楼

狂顶兄弟提车,漂亮的内饰,完美的车型,赞一下,顺便说一句,我提车准备把S去掉~~

我觉得去掉很帅气哈哈~
 
发表于 2014-6-18 00:09:24

中山车友0834339 2014/06/17 23:12:04 发表在 218楼

请问楼主,主驾位坐姿够高吗有suv的感觉吗,本人一直就担心坐位不够高,坐起来像轿车有塌下去的感觉!

高!!我本来也是开个轿车的,换这个明显高不少!除非你喜欢把座椅调很低
 
发表于 2014-6-18 00:09:52

依然那么骄傲 2014/06/17 23:47:31 发表在 222楼

后排空间怎么样?

只能说马马虎虎够用
 
发表于 2014-6-18 00:10:32

阿菜想懂车 2014/06/17 23:54:15 发表在 223楼

在加拿大买车然后说句国内厚道,LZ才不厚道

按照国外定价的级别,国内这次S真的挺厚道的~
 
发表于 2014-6-18 00:54:36

PP_KG 2014/06/18 00:24:31 发表在 231楼

请问楼主,和SQ5比较,驾驶感受哪个好点?望答~

差不多啊。。。加速差不多,转向S稳点,视野SQ5好点。SQ5感觉驾驶空间更大一些。。方向盘SQ5大些。。。我还是比较偏向S哈哈
 
发表于 2014-6-18 00:54:50

杭州车友3708655 2014/06/18 00:32:41 发表在 232楼

嗯,去掉也不错,对了兄弟,问个事,选了舒适照明有氛围灯不?

有~
 
发表于 2014-6-18 01:40:21

疯狂的小小麦 2014/06/18 01:03:48 发表在 235楼

高富帅阿 羡慕 轮毂 卡钳 内饰太赞了

高富帅只占了高而已哈哈
 
发表于 2014-6-18 01:41:03

杭州车友3708655 2014/06/18 01:26:17 发表在 236楼

到时候急的上照片哦。。问题很多,不介意我一条一条问吧再问一下声浪和卡宴比如何?

声浪比卡宴当然好,应该和卡宴GTS声浪差不多吧~
 
发表于 2014-6-18 01:41:41

d_rift 2014/06/18 01:27:22 发表在 237楼

给个赞!我都不好意思发作业了……配置低呀……

有什么!适合自己就好��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