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友7068145 2014/06/17 22:22:17 发表在 197楼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车友6066749 2014/06/17 23:10:57 发表在 216楼
好贴,LZ辛苦了,能发一张配置单么,谢谢
杭州车友3708655 2014/06/17 23:12:00 发表在 217楼
狂顶兄弟提车,漂亮的内饰,完美的车型,赞一下,顺便说一句,我提车准备把S去掉~~

中山车友0834339 2014/06/17 23:12:04 发表在 218楼
请问楼主,主驾位坐姿够高吗有suv的感觉吗,本人一直就担心坐位不够高,坐起来像轿车有塌下去的感觉!
杭州车友3708655 2014/06/18 00:32:41 发表在 232楼
嗯,去掉也不错,对了兄弟,问个事,选了舒适照明有氛围灯不?
杭州车友3708655 2014/06/18 01:26:17 发表在 236楼
到时候急的上照片哦。。问题很多,不介意我一条一条问吧
再问一下声浪和卡宴比如何?
|
|
,蛋疼

部分真皮不知道少了哪些真皮包裹。。我到时候上图!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12-31154777-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