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当初买这车的目的就是这车高大威猛,威武霸气。 换车的原因就是之前的是太子车,骑了13年了,动力下降严重,长途根本没办法跑,风冷机热衰减很严重,也到了报废期。 选车的经历很简单,这次选车必须要配带三箱不难看,唯一的选择就是拉力车和太子巡航车,太子车骑了十几年,骑行的姿势确实很舒服,但是总想换换口味,就决定了拉力车,排量稍微大点,加速不拖泥带水的就可以。 后来在论坛看到金鹏502这车就喜欢上了。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所有评论
感谢分享
灰灰fly 2023/01/12 08:20:23 发表在 沙发
沙发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