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89 马自达3 昂克赛拉论坛 >  沙特吉达提马自达3昂科赛拉2.0L Sedan.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11 03:28:41

latte006 2015-12-6 00:07:59 发表在 latte006


我在巴基斯坦呆了几年,可以说满大街百分之九十的车是丰田的花冠或卡罗拉,七八代的花冠都有,剩下的百分之十是本田的车,别无其他

对的,日本车市场太大了
 
发表于 2015-12-11 03:29:45

老猫上线 2015-12-6 10:16:43 发表在 老猫上线


楼主还回来吗?不如把家人都接过去好了

肯定是回去的,恩,准备年后把家人接过来
 
发表于 2015-12-11 12:47:44

神CC 2015/12/11 08:39:28 发表在 45楼

可以用车运水啊,反正油不值钱

 
发表于 2015-12-12 20:47:41

贼船CT 2015/12/12 08:56:36 发表在 50楼

此主帖已经被贼船CT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沙特吉达提马自达3昂科赛拉2.0L Sedan.精华理由:不错

谢谢版主射精
 
发表于 2015-12-12 20:48:10

Lotusnyo 2015/12/12 16:56:43 发表在 51楼

顶一个、海水好蓝

谢谢,红海
 
发表于 2015-12-12 20:48:52

南京车友8206056 2015/12/12 18:53:17 发表在 52楼

楼主远渡重洋居然不忘发提车贴,顶

重在参与,跟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15-12-12 20:49:39

会弓夫的猫 2015/12/12 19:23:55 发表在 54楼

2.0乞丐版,最对我胃口。

 
发表于 2015-12-15 00:28:28

深圳车友4559593 2015/12/14 21:15:06 发表在 76楼

呵呵。。。

 
发表于 2015-12-15 00:29:08

深圳车友7249929 2015/12/14 21:14:55 发表在 75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15 00:29:47

深圳147 2015/12/05 15:42:21 发表在 27楼

海外版不顶不行。

 
发表于 2015-12-15 00:29:50

深圳车友3023991 2015/12/14 19:13:06 发表在 73楼

 
发表于 2015-12-15 00:30:15

每一年每一天 2015/12/14 17:08:25 发表在 71楼

怎么办的?

什么?
 
发表于 2015-12-15 00:30:44

迷你沙龙 2015/12/14 16:46:42 发表在 70楼

哪个配置    竟然还带天窗

2.0标配的
 
发表于 2015-12-15 00:31:09

滑过弯道 2015/12/13 22:17:15 发表在 69楼

四年前在麦加一年,去过吉达购物,还有希尔顿酒店旁边的红海。

对,楼上也是有回忆的
 
发表于 2015-12-15 00:31:26

杭州车友1556707 2015/12/13 21:44:57 发表在 68楼

一般人过去耐不住寂寞呀??

确实无聊啊
 
发表于 2015-12-15 00:31:45

景德镇车友9346220 2015/12/13 20:50:47 发表在 67楼

 配置没有长安的多呀

嗯嗯,确实有差距
 
发表于 2015-12-15 00:32:06

岛国西山 2015/12/13 17:41:37 发表在 66楼

运动型没有悦联?启停也没有,那尾灯有吗?

尾灯标配
 
发表于 2015-12-15 17:35:10

Terry022 2015/12/15 16:55:33 发表在 96楼

楼主在RSGT?

对,来过?
 
发表于 2015-12-15 17:35:41

幸运升 2015/12/15 16:19:26 发表在 95楼

该楼已被删除!
嗯,一样吧
 
发表于 2015-12-15 17:36:09

鬼都不理我怎么办大家 2015/12/15 09:40:33 发表在 91楼

 楼主最关键的那句话我打算用作座右铭了

哪句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