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友8984490 2014/06/24 21:08:31 发表在 168楼
为毛你后面的是菊花而不是方形的呢,还有中台没有触摸屏的?
方形菊花全世界雅阁只有中国有 触摸屏要高配才有
汕头车友8984490 2014/06/24 21:09:44 发表在 172楼
前面大灯少了个眼啊,仪表是红色的比我的白色的好看多了,运动版的是手刹真心好
国内的不是手刹吗
之家车友9103697 2014/06/24 21:14:45 发表在 183楼
该楼已被删除!
这边犯罪代价太高了! 罚下去贪的钱都不够你交罚金 还得蹲监狱|
|

月亮还是美国圆呀 这价格。。。。
其实价格差的不是很多啦

楼主淡定!审美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