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80 Mustang论坛 >  野马GT美国车主,野马聚会高清大片【10月18日上传视频】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1-18 09:11:27

紊XX 2015/11/18 08:57:04 发表在 637楼

太帅了

谢谢
 
发表于 2015-11-18 09:12:22

carrollshelbyGT500 2015/11/18 08:57:10 发表在 638楼

该楼已被删除!
是啊,买拉花的时候看了很久款式和颜色,搜了很多图才买的,那时候没有GT350样式的
 
发表于 2015-11-18 09:12:43

零式飞翼 2015/11/18 08:59:03 发表在 639楼

老美生活就是好啊啊啊

生活方式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5-11-18 09:13:26

卡卡罗特J 2015/11/18 09:04:24 发表在 640楼

壮汉那张,我以为是范大叔`有感觉`

哈哈哈,好多人都这么说
 
发表于 2015-11-18 09:17:50

carrollshelbyGT500 2015/11/18 09:13:16 发表在 654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发表于 2015-11-18 09:20:10

东莞车友0407428 2015/11/18 09:15:50 发表在 657楼

楼主貌似在洛杉矶啊

是的,Alhambra
 
发表于 2015-11-18 09:20:28

小孟 2015/11/18 09:16:44 发表在 658楼

 
发表于 2015-11-18 09:41:22

东莞车友0407428 2015/11/18 09:23:17 发表在 664楼

秒回啊,哥们在线哪。。。哈哈,以后有空了多拍点照片哈..

刚下午睡了一觉,醒了把评论回复回复去做饭了
 
发表于 2015-11-18 09:42:20

释放自己A1 2015/11/18 09:31:26 发表在 665楼

 
发表于 2015-11-18 09:42:25

重庆车友8536698 2015/11/18 09:31:48 发表在 666楼

谢谢
 
发表于 2015-11-18 09:43:14

julcys 2015/11/18 09:34:21 发表在 667楼

11月初刚去旧金山和圣地亚哥报团旅游,那路上的野马太多了。再者羡慕老美的天气,天晴不下雨,空气质量好,好多敞篷的野马。   发现在洛杉矶,住在罗兰岗还是不错的,就像国内一样方便。哈哈   对于我这个旅游的人来说,方便太多。主要是吃方便,其他地方,吃真是受罪。

是的,吃还是在alhambra ,san gabriel这边好
 
发表于 2015-11-18 09:44:21

加拿大猛龙哥 2015/11/18 09:35:37 发表在 668楼

兄台Overkill  了!羡慕嫉妒恨!土豪

野马不贵,主要是我喜欢学习老外的生活方式,有空就去聚个会什么的
 
发表于 2015-11-18 09:44:29

Einstein爱唱歌 2015/11/18 09:38:01 发表在 669楼

帅。

谢谢
 
发表于 2015-11-18 09:44:39

广州车友6262787 2015/11/18 09:39:49 发表在 670楼

帅气,霸气,精华,恭喜楼主提车,顶上

谢谢
 
发表于 2015-11-18 09:45:20

ojz1o0hb 2015/11/18 09:40:27 发表在 671楼

赞 赞 赞

谢谢
 
发表于 2015-11-18 10:00:28

不辣的皮特厚 2015/11/18 09:53:58 发表在 685楼

太漂亮了

谢谢
 
发表于 2015-11-18 10:00:43

Mr_DuDu 2015/11/18 09:59:10 发表在 686楼

那还不错啊,有个朋友也是GT,每天都是跑市区,10MPG...

那肯定猛踩油门吧
 
发表于 2015-11-18 10:35:17

无锡车友2528541 2015/11/18 10:03:37 发表在 692楼

我擦 太给力了 国盛么

过剩是啥
 
发表于 2015-11-18 10:35:44

无锡车友2528541 2015/11/18 10:03:37 发表在 692楼

我擦 太给力了 国盛么

国盛...打错字
 
发表于 2015-11-18 10:35:59

广州车友4128600 2015/11/18 10:03:55 发表在 693楼

必须顶一个

谢谢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