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423 RAV4荣放论坛 >  纽约州2016款RAV4SE买车记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30 10:34:40

南京车友5869076 2015/12/30 10:33:31 发表在 46楼

在中国买车一个字 贵     看看在国外买折合人民币 真便宜

因为国内的关税和国家为了保护本国没用的车企
 

 
发表于 2015-12-30 10:38:42

重庆车友2451165 2015/12/30 10:35:48 发表在 48楼

车车真漂亮

哈哈,多谢捧场
 
发表于 2015-12-30 11:07:11

卧龙66 2015/12/30 11:05:02 发表在 51楼

这轮毂真好看啊

哈哈,多谢
 
发表于 2015-12-30 11:10:34

游走在天涯 2015/12/30 10:37:09 发表在 49楼

恭喜提车

多谢支持
 
发表于 2015-12-30 11:10:59

天使不爱我 2015/12/30 11:10:24 发表在 53楼

棒棒哒

哈哈,多谢哥们夸奖
 
发表于 2015-12-30 11:19:24

fjj298 2015/12/30 11:12:00 发表在 56楼

楼主的是2.5混动的吗?原谅我没看出来。

是2.5的,不过不是混动的
 
发表于 2015-12-30 11:24:19

LG_yiyi 2015/12/30 11:22:31 发表在 58楼

恭喜提车,2016RAV4也有各种异响和座椅生锈现象吗?

多谢哥们。你说的这些问题我还没遇到。暂时车况都挺好,因为是新车,所以没发现有啥问题
 
发表于 2015-12-30 11:49:01

lishaohui0420 2015/12/30 11:47:26 发表在 60楼

恭喜楼主提车,轮毂真是太帅了

哈哈,多谢哥们夸奖
 
发表于 2015-12-30 11:53:43

1987小柒 2015/12/30 11:52:50 发表在 62楼

该楼已被删除!
这么一比要气死人的节奏啊
 
发表于 2015-12-30 13:03:10

atb888 2015/12/30 12:40:19 发表在 65楼

请问大灯是LED的远近光一体的吗,晚上亮度如何

应该是,我有点分不清了晚上的亮度绝对杠杠的
 
发表于 2015-12-30 13:11:45

爱情海的小虾米 2015/12/30 12:40:10 发表在 64楼

楼主,美国的RAV4的变速箱清一色是AT吗?还是像国内,2.0CVT,2.5AT?

我查了美国丰田官网,变速箱好像都是6速ECT-i。(electronically controlled automatic transmission with intelligence)
 
发表于 2015-12-30 13:12:51

tuolaji8802616 2015/12/30 12:56:42 发表在 66楼

万恶的美帝,这么便宜!问一下楼主美帝油价多少呀?

我室友的雷克萨斯NX200t,加满一箱油35美金。差不多人民币220多。
 
发表于 2015-12-30 13:13:25

lcs8202 2015/12/30 13:02:45 发表在 68楼

是夸张点但是也差不多了。现在公车用马自达,20万公里的车,经常忘记换机油,车子还是一样够力,关键是它不坏啊!

对,没错
 
发表于 2015-12-30 13:14:12

天水车友7898468 2015/12/30 13:02:32 发表在 67楼

好帖要顶,刚入手2015款的,早知道等等了。。。

其实2015款也不错的,兄弟
 
发表于 2015-12-30 13:35:38

给我来个车 2015/12/30 13:26:57 发表在 75楼

楼主 能否拍一张车头底盘下面的大肠

好的,等天气好了我把照片补上
 
发表于 2015-12-30 13:36:36

tuolaji8802616 2015/12/30 13:19:24 发表在 74楼

60的油箱,算下来3.5一升,太便宜了!国内93的5.6,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而且室友加的是最好的93号汽油。美国最高的是93号也是最贵的
 
发表于 2015-12-30 14:30:33

赫舍里876 2015/12/30 14:16:55 发表在 78楼

在国内也一样,也要考虑后期费用和二手车保值。

嗯,对
 
发表于 2015-12-30 21:30:00

atb888 2015/12/30 20:43:50 发表在 107楼

谢谢楼主

客气
 
发表于 2015-12-30 21:30:50

huakai71 2015/12/30 19:25:23 发表在 103楼

靠,你们这么多人,怎么不夸夸楼主好帅呢。净盯着车了。

哈哈,多谢兄弟夸奖,你是第一个哦
 
发表于 2015-12-30 21:32:13

潍坊车友6385508 2015/12/30 18:33:30 发表在 102楼

恭喜楼主提车,改款很有科技感,行驶车内噪音大吗?是不是双天窗,如果是能否全打开?美国有漏水的吗?

天窗不是全景天窗,只有前半部。打开关闭都很容易,昨天提车刚好是下雨的天气,并未发现有漏水现象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