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olaji8802616 2015/12/30 12:56:42 发表在 66楼
万恶的美帝,这么便宜!问一下楼主美帝油价多少呀?
天水车友7898468 2015/12/30 13:02:32 发表在 67楼
好帖要顶,刚入手2015款的,早知道等等了。。。
tuolaji8802616 2015/12/30 13:19:24 发表在 74楼
60的油箱,算下来3.5一升,太便宜了!国内93的5.6,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潍坊车友6385508 2015/12/30 18:33:30 发表在 102楼
恭喜楼主提车,改款很有科技感,行驶车内噪音大吗?是不是双天窗,如果是能否全打开?美国有漏水的吗?
|
|



棒棒哒


晚上的亮度绝对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