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fantasy 2014/12/21 20:57:28 发表在 841楼
哥只能呵呵了
不高兴了这是。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00:49
编辑 ]
白银车友8081242 2014/12/21 21:01:25 发表在 867楼
那个主持人太烂了。
哈哈,标示同感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02:15
编辑 ]
大灯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21:56
编辑 ]
发动机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22:08
编辑 ]
轮毂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22:21
编辑 ]
前脸进气格栅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23:23
编辑 ]
以下是内饰及中控细节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25:09
编辑 ]
尾灯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25:24
编辑 ]
外观照,我还是更喜欢白色,可能也是一个趋势,毕竟现在论坛提车用户白色占有很大比例。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32:25
编辑 ]
不同颜色你更钟情哪一款




[ 本帖最后由 恒星流星 于 2014-12-21 21:49:0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