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2012年汽车之家“说说您回家过年的那些事”征文活动,表彰汽车之家网友们春节回家过年的所见所闻所感。
2011年汽车之家“春节回家的日子”征文活动,表彰汽车之家网友们春节回家过年的所见所闻所感。
2012金秋国庆自驾游征文活动,表彰汽车之家的网友们积极参与自驾游活动,给大家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
为庆祝汽车之家口碑上线,填写真实汽车口碑,分享对汽车的真知灼见,即可获得口碑达人勋章。
使用“发游记”发表帖子就会为热爱旅行的你颁发“最爱旅行一级勋章”一枚哦。
使用“发游记”发表游记并成为精华帖,就会为热爱旅行的你颁发“游记最精彩一级勋章”一枚哦。
使用“发游记”发表游记并被首页推荐,就会为热爱旅行的你颁发“首页游记大牛一级勋章”。
参与汽车之家10周年“真交情,十年如初”活动,获此勋章,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分享购车价格,点评购车服务感受,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家de报价员】专属勋章。
记录车辆真实油耗信息,特授予【油耗达人】专属勋章。
汽车之家论坛视频达人,专享视频权限。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原帖由 决战紫禁城 于 2010-11-20 09:41 发表在 69 楼 风景和车都很美,不过参加演出的车一会有牌一会没牌呢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原帖由 揭起就滑 于 2010-11-20 12:46 发表在 72 楼 果然好帖
原帖由 qxwstbh 于 2010-11-20 19:37 发表在 79 楼 登山哥的帖子那是必须顶.......
原帖由 王小年 于 2010-11-20 21:28 发表在 82 楼 我铺的地胶和楼主的一样,嘎嘎,都是老标的。不过味道太大了,不知楼主的如何
原帖由 李明17 于 2010-11-20 21:38 发表在 83 楼 一体机多少米呀,今天去看车,销售的美女说他们样车上装的一体机要6800元,我的那个天,吓人
原帖由 39600619 于 2010-11-21 12:32 发表在 86 楼 真皮套要多少钱?
原帖由 老同志新问题 于 2010-11-21 13:18 发表在 91 楼 买M2的,都是热爱生活并且懂得生活的人。不错,顶!能详细介绍一下冷暖箱吗?以后出去可能用得着。谢谢。
原帖由 老同志新问题 于 2010-11-21 18:49 发表在 93 楼 谢谢,需要一直插在点烟器上吗?
原帖由 唐山人海 于 2010-11-21 22:53 发表在 98 楼 好贴!精彩!
原帖由 萧瑟秋风2010 于 2010-11-23 19:32 发表在 103 楼 呵呵以后多交流
原帖由 萧瑟秋风2010 于 2010-11-26 23:25 发表在 105 楼 呵呵因为都是M2的用户所以就总来看看大家有什么也可以帮个忙 出个主意呵呵
原帖由 萧瑟秋风2010 于 2010-11-26 23:32 发表在 107 楼 呵呵 是的我已经更换 火花塞 换了 后轮205的轮胎 添加了 力驰多(美国)机油添加剂 自己更换了首保的机油 换的长城 金吉星SL5W-40的机油 汽油也添加了 快乐跑(德国)
原帖由 萧瑟秋风2010 于 2010-11-27 10:59 发表在 109 楼 没办法的 4S给换的机油根本过不了我们北方的冬天另外车其实就是三分开 七分养的
原帖由 四八四M2 于 2011-01-01 18:33 发表在 113 楼 山哥1、图片多了只要252、楼多杂乱3、文字颜色马上修改到0楼来得及
原帖由 四八四M2 于 2011-01-02 09:22 发表在 123 楼 人要互相鼓励虽然是在网络我还是很真诚的
四八四,谢谢!!
我相信你的真诚!
原帖由 hamasaik 于 2011-01-02 10:12 发表在 125 楼 去过婺源,本来想去看油菜花的,不过去晚了一个礼拜,感觉那里宾馆好贵,
原帖由 张伟19741103 于 2011-01-02 10:04 发表在 124 楼 车载导航是什么牌子啊?多少钱啊?我的QQ 363863191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