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药丸天真01/06/2016 10:59:21763124楼
看完了涛哥的帖子,我也不记得究竟是花了多少时间,也不知道现在的回复涛哥是否还有幸能看到。我很喜欢自驾,但是很少能有机会好好的出去走走,也只能周边地区玩一玩了,最远也就自驾到了广州,涛哥这篇国外自驾游记并不是我看的第一部国外的自驾游记,一直很向往可以自己开车飞驰在欧洲的土地上,看了您的帖子,真的是让我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认真的看完每一次更新,跟着您的帖子,犹如自己自驾了一番。看完,更加坚定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一次这样有意义的自驾旅行。我向往户外,向往蓝天,向往没有雾霾的地方。帖子中,我尤其喜欢欧洲这种营地,在国内是完全没有机会去体会的。看到欧亚部分的最后,看您的帖子,回程并不顺利,多亏了涛哥人脉广,认识人可以帮忙解决一些问题,而且沿途也有很多朋友,如果是我自己,我相信将会手足无措,这些对于我来说,实际很有可能不能解决的问题又让我打了些许退堂鼓。我在杭州,离南京很近,上一次去南京玩是去年五一,哦,不对,现在说起来应该是前年五一了,对南京这个城市蛮有好感!如果有机会,真希望能再来南京拜访一下涛哥一家,下次涛哥如果来杭州玩,有机会的话我请您喝酒
。最后,祝涛哥一家阖家欢乐,生活幸福!
。最后,祝涛哥一家阖家欢乐,生活幸福!BTW,2016年,大陆和台湾将开通自驾游,我一直在关注政策的最新进展,一旦政策开通了,我已有计划自驾去台湾!上一次去台湾还只能是飞机过去,玩的不是很尽兴,这次自驾开通了,一定要自驾去!

引用 药丸天真 01/06/2016 10:59:21 发表于 763124楼 的内容:
锋尚堂书记01/07/2016 07:20:43763129楼
药丸天真 2016/01/06 10:59:21 发表在 763124楼
看完了涛哥的帖子,我也不记得究竟是花了多少时间,也不知道现在的回复涛哥是否还有幸能看到。我很喜欢自驾,但是很少能有机会好好的出去走走,也只能周边地区玩一玩了,最远也就自驾到了广州,涛哥这篇国外自驾游记并不是我看的第一部国外的自驾游记,一直很向往可以自己开车飞驰在欧洲的土地上,看了您的帖子,真的是让我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认真的看完每一次更新,跟着您的帖子,犹如自己自驾了一番。看完,更加坚定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一次这样有意义的自驾旅行。我向往户外,向往蓝天,向往没有雾霾的地方。帖子中,我尤其喜欢欧洲这种营地,在国内是完全没有机会去体会的。看到欧亚部分的最后,看您的帖子,回程并不顺利,多亏了涛哥人...
加油
引用 锋尚堂书记 01/07/2016 07:20:43 发表于 763129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