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冬虫小草02/18/2016 01:11:37763761楼


得郎02/18/2016 01:22:03763762楼

嗯……

锋尚堂书记02/18/2016 07:22:12763763楼

芬53 2016/02/17 22:24:30 发表在 763749楼

书记好!主要是我们俩贱骨头。呵呵。其实人家在外边好几年我们够不着,人家也活的好好的。

可怜父母心

锋尚堂书记02/18/2016 07:22:25763764楼

芬53 2016/02/17 22:25:18 发表在 763750楼

是啊,经常翻出来看看也不错。

锋尚堂书记02/18/2016 07:22:49763765楼

蓝枢 2016/02/17 09:12:35 发表在 763687楼

周末还有,一场春风一场暖

暖和点吧

锋尚堂书记02/18/2016 07:24:38763766楼

开心冲头 2016/02/17 12:35:49 发表在 763700楼

如何翻到后面上回看到的页数啊

每次收藏下不就行了?

锋尚堂书记02/18/2016 07:25:27763767楼

开心冲头 2016/02/17 12:55:23 发表在 763703楼

怎么看以前的页数啊。到不了第一页的那种直达的连接

页面下方有页码可以点啊

开心冲头02/18/2016 08:17:34763768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18 07:24:38 发表在 763766楼

每次收藏下不就行了?

3Q

平和做人02/18/2016 08:54:59763769楼

牛牛牛牛牛牛

超哥威武201302/18/2016 09:18:35763770楼

是不是有赞助啊,为啥不说呢,之前看韩路老师的游记写的很现实,好的坏的各个方面,不过看了你的几页帖子满满的都是正能量,没有遇到什么坏事吗,还是遇到了为啥不说呢?

田雅居士02/18/2016 09:19:29763771楼

八戒黄 2013/02/26 12:18:18 发表在 4107楼

黄老师是先付出,才有回报,顺其自然,不刻意为之!

田雅居士02/18/2016 09:56:19763772楼

八戒黄 2013/02/27 12:23:56 发表在 4799楼

国情就是如此。我们此次的景点去的不多,有的地方还是值得一去的。

国人太多,教育素质也没跟上,不围起来,你看看后果吧。

蓝枢02/18/2016 10:05:38763773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18 07:22:49 发表在 763765楼

暖和点吧

今天风又起

gdjwjj02/18/2016 10:17:34763774楼

田雅居士02/18/2016 10:23:15763775楼

八戒黄 2013/02/28 22:39:30 发表在 6243楼

我们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的,光新藏线的路书就是厚厚的一叠,但有的事情毕竟还是无法预料的,前面也说过, 路况每天都不一样 更不要说相差几个月了。我们也相信那天晚上夜宿死人沟的话也没问题。

人定能胜天,确实在此处不适宜啊!

碧玉青骢马02/18/2016 11:26:03763776楼

八戒黄 2013-2-9 12:49:12 发表在 125楼

宜昌市民给人感觉很休闲,在市区沿江大道(长江和清江交汇处),到处是钓鱼、跳舞的市民!
清江上的渔民
好学校
宜昌宝宝,很可爱哦!
长江和清江交汇处的镇江阁
宜昌的面条很有特色,大家值得品尝!(在沿江大道旁边的一条巷子里面)

不好意思,作为宜昌人,纠正一下楼主,这里不是长江和清江的汇合处,而是因为葛洲坝把长江一分为二,是大江和三江汇合处。那个小渔船也是三江上面的渔船。红油小面不错,五中旁的最好吃。一中很牛X,教学质量杠杠的

梦想起航吧02/18/2016 11:26:54763777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旧城夢囈02/18/2016 11:33:01763778楼

看了我也有环球的冲动,可惜资金不够啊

科岑伯格02/18/2016 12:56:22763779楼

我是来膜拜神贴的。

wawaliyang02/18/2016 13:11:32763780楼

向楼主致敬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