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wstanrong03/04/2016 11:58:28764344楼
wstanrong03/04/2016 11:59:15764345楼
nikon0123403/04/2016 12:29:11764346楼
八戒黄03/04/2016 12:44:12764347楼
nikon01234 2016/03/04 12:29:11 发表在 764346楼
其实我们能不能真正的向日本人学习勒,日本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凤凰岛上的人03/04/2016 12:50:03764348楼
八戒黄 2015-7-21 18:07:51 发表在 751843楼
德国之印象
好文分享给大家!
德意志民族是很晚才开始搞工业化的,英、法完成工业革命时,德国还是个农业国。德国人进入工业化后也经过与今天中国类似的“山寨阶段”:向英、法学习,偷人家的技术,仿造人家的产品。为此,英国议会还特别在1887年8月23日通过对《商标法》的修改,要求所有进入英国本土和殖民地市场的德国进口货必须注明“德国制造”。“Made in Germany”在当时实际上是一个带有侮辱性色彩的符号。
德国进入工业化时代之初,大学的科学研究是与生产领域完全脱节的。尽管那时“世界科学中心”在德国,但是美国人很聪明,他们在德国拿到学位回国后,不是一味地跑到大专院校里做研究工作,而是进入到市场里去办企业。...



凤凰岛上的人03/04/2016 13:37:52764349楼
八戒黄 2015-8-5 11:02:04 发表在 753684楼
从美泉宫一路杀到维也纳老城,一路上都懒得拍照,再美的风景都无法勾起我的欲望,只想尽快游完维也纳,回营地睡觉。
老婆和孩子们汗流浃背,步履蹒跚,6颗门牙格外亮白。
也许是过分疲劳,没有深入地去了解它,不过全程步行,把维也纳的内城和外城全部走了一遍,也算自我安慰一下,维也纳我曾来过。
每次看到这样的情景,老婆总不免唠叨一番。
进入老城区中心,沿街的建筑颇有特色,都是罗马帝国和奥匈帝国时代的辉煌为维也纳留下的。
奢侈品专卖店一家接一家,老婆又是蠢蠢欲动,可惜这次心有余而力不足,走不动了。
维也纳的象征——圣斯特凡大教堂,后面那座137米高的哥特式尖塔,据说在教堂尖...

慕易鸿飞03/04/2016 22:48:24764358楼
涛哥好!
一路狂追挖!还是追到了2016年,溢美之词辣么多,让我挑哪句说呐?
欣赏您和涛嫂的教育理念,也为毛毛和二瑶点赞!她们是幸福的,因为有你们这样的家长;
从国内未更新追到又从南京出发,惊叹于贝加尔湖的美,惊叹于涛哥与涛嫂带来的视觉盛宴;
北欧四国,震撼到死去活来。。。(借用涛哥的话
)
欣赏着大片,担心着途中的个别意外,整个心都是提着的,虽然已经知道涛哥一家安好;
涛嫂说北挪威,南瑞士?那风景,盖啦!!!
跟着涛哥一家穿越欧洲,从一个个教堂到乡间的小路,从哥特式到巴洛特风格。。。
您用幽默的语言与艺术的大片述说着从中国到欧洲的历史与现在;
还跟着您认识了那多才的诗人‘天涯’与博学的‘虫爹’;
您用真诚,一路收获了那么多的友情。。。
不多说了,期待涛哥一家的非洲之行,到时一定 追追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