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高山流水202803/17/2016 23:26:31764741楼

锋尚堂书记 2016-3-17 22:35:07 发表在 764737楼


那就不知道了

我看她们的微信,留过言,她们给我回过微信,也就3—5次吧

高山流水202803/17/2016 23:27:30764742楼

锋尚堂书记 2016-3-17 22:35:29 发表在 764738楼


老班长?

是的

高山流水202803/17/2016 23:30:26764743楼

雨后太陽 2016/03/17 16:30:26 发表在 764733楼

你们那的景色也比我们这边好好多喽。

景色是好一点,但南京是大都市哦,南京我去过,我的哥哥就在南京,南京是非常漂亮的一个城市

高山流水202803/17/2016 23:31:39764744楼

Lazy_lee 2016/03/17 10:13:47 发表在 764710楼

风景漂亮,生活艰辛!

生活是非常艰辛的,半原始状态吧

高山流水202803/17/2016 23:32:25764745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3/17 22:35:41 发表在 764739楼

晚安

晚安

高山流水202803/17/2016 23:37:27764746楼

高山流水202803/17/2016 23:50:03764747楼

锋尚堂书记03/18/2016 07:13:37764748楼

高山流水2028 2016/03/17 23:32:25 发表在 764745楼

晚安

早安

锋尚堂书记03/18/2016 07:13:53764749楼

高山流水2028 2016/03/17 23:27:30 发表在 764742楼

是的

他到处串

蓝枢03/18/2016 11:05:39764750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3/17 10:10:51 发表在 764708楼

上午好

中午好

雨后太陽03/18/2016 13:01:17764751楼

高山流水2028 2016/03/17 23:30:26 发表在 764743楼

景色是好一点,但南京是大都市哦,南京我去过,我的哥哥就在南京,南京是非常漂亮的一个城市

看来你和南京还蛮有缘的嘛。南京这边空气不好

高山流水202803/18/2016 13:02:02764752楼

午安涛楼

雨后太陽03/18/2016 13:03:11764753楼

lycbian 2016-3-17 17:09:02 发表在 764735楼

终于把中国第一帖读完了!对我的三观影响太大了!要是早几年看见这篇神贴,估计我的生活方式也会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去努力啊!不说那么多了,赚钱旅行去!

加油

高山流水202803/18/2016 13:04:40764754楼

雨后太陽 2016-3-18 13:01:17 发表在 764751楼

看来你和南京还蛮有缘的嘛。南京这边空气不好

妻子的三个侄子也在南京,我的女儿在乌鲁木齐定居了,不然我也去南京定居的的

流浪宇宙03/18/2016 13:06:19764755楼

八戒黄 2016/03/17 08:54:26 发表在 764706楼

不一定,每一个省份都不一样

你那边没有要求打白字吗

高山流水202803/18/2016 13:34:34764756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3/18 07:13:53 发表在 764749楼

他到处串

调皮捣蛋的家伙

高山流水202803/18/2016 13:36:23764757楼

高山流水202803/18/2016 13:37:13764758楼

高山流水202803/18/2016 13:45:30764759楼

sunlife201603/18/2016 13:53:21764760楼

跑那么多路,车干净的原因很容易看出来,没有浮尘,大路小道,城里乡下,几乎没见到裸露的土地,全是草木覆盖,各种垃圾处理的很好,几乎没见露天的垃圾堆垃圾池!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