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个性秦皇03/26/2016 00:34:22764941楼

世间最强贴

锋尚堂书记03/26/2016 06:05:26764942楼

高山流水2028 2016/03/25 22:17:34 发表在 764935楼

后天晚上到乌鲁木齐,刚才还视频了

涛楼签到早安

锋尚堂书记03/26/2016 06:05:50764943楼

高山流水2028 2016/03/25 22:17:34 发表在 764935楼

后天晚上到乌鲁木齐,刚才还视频了

天伦之乐,其乐融融

蓝枢03/26/2016 09:31:58764944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3/25 14:00:59 发表在 764912楼

下午好

上午好

雨后太陽03/26/2016 12:58:02764945楼

高山流水2028 2016/03/25 15:25:44 发表在 764926楼

涛楼里人才济济,我与老车迷等等相比差之千里哟

谦虚了不是。都是人才像你们学习。

雨后太陽03/26/2016 12:59:10764946楼

锋尚堂书记 2016-3-25 15:27:52 发表在 764927楼

抱抱小外孙

天伦之乐

雨后太陽03/26/2016 13:00:27764947楼

加盖一楼!

HondaFIT201503/26/2016 13:16:58764948楼

涛哥真牛掰,车也牛掰、

现在城市发展的快,旅游还是去有山有水的地、安静、舒适、惬意的地方最好,城市里太喧嚣拥挤,不适合放松身心。

我也特别想去西藏。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听说皮卡车马上要解禁了,能拉也能装,通过性也好,真是居家旅行必备。

这段时间赋闲在家,涛哥给我推荐个地儿去呗。我家在湖北黄冈,和安徽省搭界的地方,最好不要太远,3、4个小时以内能到的,有好山好水就好、、

oldmanemil03/26/2016 13:22:19764949楼

这个帖子弃楼了?

八戒黄03/26/2016 13:40:08764950楼

oldmanemil 2016/03/26 13:22:19 发表在 764949楼

这个帖子弃楼了?

没有呀,全部更新结束了!

八戒黄03/26/2016 13:40:16764951楼

HondaFIT2015 2016/03/26 13:16:58 发表在 764948楼

涛哥真牛掰,车也牛掰、现在城市发展的快,旅游还是去有山有水的地、安静、舒适、惬意的地方最好,城市里太喧嚣拥挤,不适合放松身心。我也特别想去西藏。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听说皮卡车马上要解禁了,能拉也能装,通过性也好,真是居家旅行必备。这段时间赋闲在家,涛哥给我推荐个地儿去呗。我家在湖北黄冈,和安徽省搭界的地方,最好不要太远,3、4个小时以内能到的,有好山好水就好、、

锋尚堂书记03/26/2016 13:45:53764952楼

蓝枢 2016/03/26 09:31:58 发表在 764944楼

上午好

下午好

锋尚堂书记03/26/2016 13:46:52764953楼

八戒黄 2016/03/26 13:40:16 发表在 764951楼

涛哥下午好,西南那个更新了?

oldmanemil03/26/2016 14:07:02764954楼

八戒黄 2016-3-26 13:40:08 发表在 764950楼

没有呀,全部更新结束了!

怎么自驾游版块看不见了?我得去收藏夹里找才行。我歇了两年了,今天把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翻出来开始接着看了

八戒黄03/26/2016 14:08:37764955楼

oldmanemil 2016/03/26 14:07:02 发表在 764954楼

怎么自驾游版块看不见了?我得去收藏夹里找才行。我歇了两年了,今天把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翻出来开始接着看了

oldmanemil03/26/2016 15:09:59764956楼

八戒黄 2013-2-7 16:16:10 发表在 17楼

这次发帖主要以照片为主了,文字还在整理之中!//wpa.b.qq.com/cgi/wpa.php?ln=1key=XzgwMDAzNzMzNV8xNDI2OTBfODAwMDM3MzM1XzJf

老黄,建个议。在国外认识了不少友人,如有些应约来中国找你了,可否续着此贴写?再加上原贴的链接

清一水03/26/2016 20:08:07764957楼

涛哥,作为同龄人,家庭也为相同职业,拜读了你的故事,学习了!开阔了眼睛,思想。给我的震撼,特别是生活态度的改变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再次致以谢意!愿你家人健康、平安、快乐!
此发言是我在汽车之家的处妞之言,献给你了,哈哈

八戒黄03/26/2016 20:15:21764958楼

清一水 2016/03/26 20:08:07 发表在 764957楼

涛哥,作为同龄人,家庭也为相同职业,拜读了你的故事,学习了!开阔了眼睛,思想。给我的震撼,特别是生活态度的改变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再次致以谢意!愿你家人健康、平安、快乐!此发言是我在汽车之家的处妞之言,献给你了,哈哈

谢谢

高山流水202803/26/2016 23:58:21764959楼

雨后太陽 2016/03/26 12:58:02 发表在 764945楼

谦虚了不是。都是人才像你们学习。

我说的是真的,涛楼里确实有些才子能人呢

高山流水202803/27/2016 00:00:23764960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3/26 06:05:50 发表在 764943楼

天伦之乐,其乐融融

今天忙了一天,太累,明天休息一天,后天去乌鲁木齐。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