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锋尚堂书记04/14/2016 11:06:55765169楼

阜矿大众 2016/04/14 07:46:10 发表在 765167楼

你好,涛楼签到。

中午不签到

锋尚堂书记04/14/2016 11:07:02765170楼

蓝枢 2016/04/14 07:58:59 发表在 765168楼

早上好

中午好

雨后太陽04/14/2016 11:48:32765171楼

盖楼

阜矿大众04/13/2016 11:04:26765161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4/13 11:00:43 发表在 765159楼

中午签到

你好,中午不签到。

锋尚堂书记04/13/2016 15:01:16765162楼

阜矿大众 2016/04/13 11:04:26 发表在 765161楼

你好,中午不签到。

那就下午签到

senjey04/13/2016 19:49:28765163楼

涛哥丰田公司有没给你赞助点  反正我现在很关注这部车

锋尚堂书记04/14/2016 22:06:08765172楼

雨后太陽 2016/04/14 11:48:32 发表在 765171楼

盖楼

765172

锋尚堂书记04/15/2016 06:20:22765173楼

蓝枢 2016/04/14 07:58:59 发表在 765168楼

早上好

早安涛楼签到

八戒黄04/13/2016 21:00:07765164楼

senjey 2016/04/13 19:49:28 发表在 765163楼

涛哥丰田公司有没给你赞助点  反正我现在很关注这部车

没有呀

蓝枢04/15/2016 08:38:14765174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4/14 11:07:02 发表在 765170楼

中午好

早上好

蓝枢04/15/2016 08:38:22765175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4/15 06:20:22 发表在 765173楼

早安涛楼签到

必须早

锋尚堂书记04/14/2016 06:23:13765165楼

阜矿大众 2016/04/13 11:04:26 发表在 765161楼

你好,中午不签到。

早安涛楼签到

锋尚堂书记04/15/2016 09:25:21765176楼

蓝枢 2016/04/15 08:38:22 发表在 765175楼

必须早

五点多就起了

锋尚堂书记04/14/2016 06:24:06765166楼

八戒黄 2016/04/13 21:00:07 发表在 765164楼

没有呀

765166

阜矿大众04/14/2016 07:46:10765167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4/14 06:23:13 发表在 765165楼

早安涛楼签到

你好,涛楼签到。

蓝枢04/14/2016 07:58:59765168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4/13 11:00:50 发表在 765160楼

中午好

早上好

刺客cc04/15/2016 16:17:02765177楼

很佩服老兄的见识、魄力、胆识,向你学习。有两个小问题请教下:一是我看老兄在环欧游的时候,经常在酒店里自己煮饭,国外的酒店允许客人煮食的吗?第二就是兄弟很多时候都是在车上过夜,外面又冷,我看游记里也说明了晚上是开着空调的。兄弟的车有另外加装电瓶吗?如果没有,是否需要着车?着车的话怕不怕尾气进到车里?还有长期怠速着车,对车也不好吧?

八戒黄04/15/2016 16:21:54765178楼

刺客cc 2016-4-15 16:17:02 发表在 765177楼

很佩服老兄的见识、魄力、胆识,向你学习。有两个小问题请教下:一是我看老兄在环欧游的时候,经常在酒店里自己煮饭,国外的酒店允许客人煮食的吗?第二就是兄弟很多时候都是在车上过夜,外面又冷,我看游记里也说明了晚上是开着空调的。兄弟的车有另外加装电瓶吗?如果没有,是否需要着车?着车的话怕不怕尾气进到车里?还有长期怠速着车,对车也不好吧?

酒店烧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过跟做贼一样哦!没有另外的电瓶,睡觉的时候车窗基本上一直开条细缝,冷了起来开空调,暖和了歇火!在车上睡觉在没办法的情况

雨后太陽04/15/2016 17:05:36765179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4/14 22:06:08 发表在 765172楼

765172

等765432

雨后太陽04/15/2016 17:07:28765180楼

八戒黄 2016-4-15 16:21:54 发表在 765178楼

酒店烧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过跟做贼一样哦!没有另外的电瓶,睡觉的时候车窗基本上一直开条细缝,冷了起来开空调,暖和了歇火!在车上睡觉在没办法的情况

不容易啊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