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自驾旅行306天,开车送女儿去美国读大学(图文直播中)
自驾游 发表于 05/26/2017 00:45:54
虫爹06/12/2017 17:30:1511268楼
不是,西方人吃米主要是吃半煮米(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乱翻译的),超市买来的就是已经在工厂里被加工蒸煮干燥过的,米的油脂和香气损失殆尽,做饭时二次水煮后吃到嘴里一粒是一粒,又干又柴,如果不浇重味酱汁很难下咽。涛哥照片里的明显就是这种米,他肯定吃不惯。
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引用 虫爹 06/12/2017 17:30:15 发表于 11268楼 的内容:
epus06/12/2017 18:04:4611274楼
Jason_Nanjing 2017/06/12 13:31:16 发表在 11158楼
赶上直播了,图文尽量多点哈,看得不太过瘾啊!
这下不用担心涛哥和毛毛吃不饱了。
西红柿,黄瓜,腐乳,面包,面包管够!!
说实话,短期旅行吃什么无所谓,象涛哥这么长的时间,吃一定要放在第一位考虑。
西红柿,黄瓜,腐乳,面包,面包管够!!
说实话,短期旅行吃什么无所谓,象涛哥这么长的时间,吃一定要放在第一位考虑。
引用 epus 06/12/2017 18:04:46 发表于 11274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