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环球自驾旅行306天,开车送女儿去美国读大学(图文直播中)

发表于 05/26/2017 00:45:54

相关推荐

万葱葱06/12/2017 17:43:3111272楼

为什么我看着有一种热泪盈眶的赶脚!

下一站到达06/12/2017 17:41:2311271楼

金利JLBL 2017/06/12 11:08:17 发表在 11126楼

下一站到达06/12/2017 18:19:3011275楼

40后老牛 2017/06/12 15:32:55 发表在 11205楼

有的网友不知道怎么选择页数打开楼层,靠逐页下翻到页面打开...

老牛费心了,解答很详细!

下一站到达06/12/2017 18:21:3411276楼

八戒黄 2017/06/12 15:40:50 发表在 11212楼

明天直播,此次俄罗斯之行最有意义的城市——斯大林格勒。不过因...

好好休整!

下一站到达06/12/2017 18:22:2011277楼

蓝枢 2017/06/12 15:44:33 发表在 11217楼

涛哥,过了斯大林格勒才是这段的第一个考验,经过比邻乌克...

老哥分析到位!

下一站到达06/12/2017 18:23:3411278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16:12:50 发表在 11226楼

你下载的APP是汽车之家还是汽车之家论坛?下载汽车之家论坛A...

鱼哥,辛苦了!

下一站到达06/12/2017 18:25:1111279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16:31:44 发表在 11237楼

一定有,你下载汽车之家论坛APP

我刚才也下了之家论坛!很好!

踏遍天涯06/12/2017 18:25:4211280楼

八戒黄 2017/06/12 15:40:50 发表在 11212楼

明天直播,此次俄罗斯之行最有意义的城市——斯大林格勒。不过因为时差原因,我们播出时你们可能还在睡觉现在我们驱车回旅店

涛哥打瞌睡了

虫爹06/12/2017 17:30:1511268楼

蓝枢 2017/06/12 10:03:43 发表在 11082楼

咯牙???

不是,西方人吃米主要是吃半煮米(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乱翻译的),超市买来的就是已经在工厂里被加工蒸煮干燥过的,米的油脂和香气损失殆尽,做饭时二次水煮后吃到嘴里一粒是一粒,又干又柴,如果不浇重味酱汁很难下咽。涛哥照片里的明显就是这种米,他肯定吃不惯。

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gyyy197406/12/2017 17:30:5811269楼

八戒黄 2017/06/11 18:47:49 发表在 10868楼

第一次看到高大上的服务区,吃肉必须的

这个服务区不错!

虫爹06/12/2017 17:33:2011270楼

蓝枢 2017/06/12 10:04:02 发表在 11084楼

不知道啥馅

馅和中国饺子差不多,皮更厚。估计你吃不惯,这个是要浇热黄油或奶油吃的

微笑传奇06/12/2017 18:04:4511273楼

爬楼

epus06/12/2017 18:04:4611274楼

Jason_Nanjing 2017/06/12 13:31:16 发表在 11158楼

赶上直播了,图文尽量多点哈,看得不太过瘾啊!

这下不用担心涛哥和毛毛吃不饱了。
西红柿,黄瓜,腐乳,面包,面包管够!!
说实话,短期旅行吃什么无所谓,象涛哥这么长的时间,吃一定要放在第一位考虑。

古琴名曲201106/12/2017 17:16:1111264楼

斯大林格勒值得看看,那里是二战的转折点路上吃饭是个问题,要注意营养搭配,不行了就补充一下维生素

虫爹06/12/2017 17:18:0011265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16:45:54 发表在 11251楼

我家少爷也爱吃这酱,我尝过,是不错

吃了会上瘾

大冬1206/12/2017 16:57:5811262楼

大冬1206/12/2017 16:56:5411261楼

八戒黄 2017/06/11 10:48:12 发表在 10744楼

一刹那,感觉毛毛真的长大了

长得越来越像八戒黄了

江苏飞翔106/12/2017 17:00:1011263楼

汽车之家第一牛贴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17:24:5511266楼

虫爹 2017/06/12 17:18:00 发表在 11265楼

吃了会上瘾

是的!

万葱葱06/12/2017 17:26:5711267楼

peterda 2017/06/08 19:03:53 发表在 9279楼

我的观点是:日本车可以开,但要低调,不要四处招摇。一个中国人买个日本车,还四处卖力招摇,岂不是自己找骂吗?如果没人出来骂,说明中国人一点血性都没了!

兄弟,那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咱们中国应不应该让日本人的汽车厂开在咱们国家?咱们政府应不应该让日本品牌开4S店?麻烦你思考一下回答我。发现问了两个问题,对不住了我数学不好。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