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自己动手不求人 我家的手绘背景墙
感受异国风情 分享日本富士山之旅
感受海军发展史 游青岛海军博物馆
林凡小虫06/13/2017 08:44:5211412楼
八戒黄 2017/06/12 16:47:03 发表在 11253楼
刚才仔细看了一下,俄罗斯的欧洲部分还是很精彩的,索契、克里米亚半岛都很漂亮,回程时再去那儿看看!
George纠结菜06/13/2017 08:48:2511413楼
peterda 2017/06/12 19:09:53 发表在 11297楼
师夷长技以制夷。让他们来不是让国民去跪舔的,是要学习然后超越的。有些人,鄙视国货,跪舔日车,看不过眼罢了。汽车也的未来在中国,汽车是劳动密集型产业,日本早晚得玩儿完。我就是要敲醒哪些患日车崇拜病的人的脑袋!
灭世飞哥06/13/2017 09:08:3911415楼
会飞的猫83106/13/2017 08:52:0811414楼
宝应李06/13/2017 08:32:1711408楼
heromilan06/13/2017 08:33:3811409楼
八戒黄 2017/06/12 13:13:45 发表在 11156楼
简单吃一口,去斯大林格勒
heromilan06/13/2017 08:37:3311410楼
蓝枢 2017/06/12 16:28:56 发表在 11233楼
blueness06/13/2017 08:39:1311411楼
我爱五一06/13/2017 08:12:2311403楼
寂寂若月06/13/2017 08:00:1211401楼
寂寂若月06/13/2017 08:01:1611402楼
常熟新06/13/2017 08:13:2711404楼
majun197706/13/2017 08:15:0811405楼
笑对好字06/13/2017 09:14:3511416楼
gtboy06/13/2017 09:14:4311417楼
蓝枢06/13/2017 09:18:0611418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16:35:41 发表在 11243楼
弟弟下午好
heromilan06/13/2017 08:26:2311406楼
蓝枢 2017/06/12 10:11:33 发表在 11096楼
胖,上午好!
heromilan06/13/2017 08:27:2211407楼
蓝枢 2017/06/12 10:12:14 发表在 11097楼
两千金,你比不了叉车
蓝枢06/13/2017 09:19:3311419楼
虫爹 2017/06/12 17:30:15 发表在 11268楼
不是,西方人吃米主要是吃半煮米(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乱翻译的),超市买来的就是已经在工厂里被加工蒸煮干燥过的,米的油脂和香气损失殆尽,做饭时二次水煮后吃到嘴里一粒是一粒,又干又柴,如果不浇重味酱汁很难下咽。涛哥照片里的明显就是这种米,他肯定吃不惯。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蓝枢06/13/2017 09:19:5911420楼
虫爹 2017/06/12 17:33:20 发表在 11270楼
馅和中国饺子差不多,皮更厚。估计你吃不惯,这个是要浇热黄油或奶油吃的
发帖
精华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