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环球自驾旅行306天,开车送女儿去美国读大学(图文直播中)

发表于 05/26/2017 00:45:54

相关推荐

七秒钟的鱼06/13/2017 23:48:2911721楼

胆识谋略 2017/06/13 22:36:02 发表在 11704楼

参谋长好

七秒钟的鱼06/13/2017 23:49:3611722楼

许涵1 2017/06/13 23:12:23 发表在 11710楼

我是交地理的数学老师

下晚黑好!许老师

七秒钟的鱼06/13/2017 23:50:1811723楼

woaixiaoi 2017/06/13 23:39:52 发表在 11717楼

涯哥晚,上好!

你好!深海同志!

七秒钟的鱼06/13/2017 23:50:4011724楼

宿醉de油菜 2017/06/13 23:41:25 发表在 11718楼

油菜妹妹好

七秒钟的鱼06/13/2017 23:51:1311725楼

woaixiaoi 2017/06/13 23:45:15 发表在 11720楼

登顶,碎觉!

顶是我的

nijunming06/14/2017 01:08:4411726楼

八戒黄 2017/06/08 18:33:36 发表在 9253楼

开车不累,发帖真累,直播图片和文字质量不高,不到之处请见谅

前面是一台长城H5吧?

胆识谋略06/14/2017 05:32:5811731楼

虫爹 2017/06/12 17:30:15 发表在 11268楼

不是,西方人吃米主要是吃半煮米(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乱翻译的),超市买来的就是已经在工厂里被加工蒸煮干燥过的,米的油脂和香气损失殆尽,做饭时二次水煮后吃到嘴里一粒是一粒,又干又柴,如果不浇重味酱汁很难下咽。涛哥照片里的明显就是这种米,他肯定吃不惯。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学习了!

胆识谋略06/14/2017 05:42:2411732楼

八戒黄 2017/06/13 13:25:30 发表在 11468楼

进入斯大林格勒


七秒钟的鱼06/14/2017 05:52:5511733楼

胆识谋略 2017/06/14 05:42:24 发表在 11732楼

参谋长早上好!

狂人小白06/14/2017 06:37:0811734楼

持续关注,一路顺风

龙车行天下201206/14/2017 01:36:1511727楼

时间过得好快,记得前几年毛毛还是初中的时候你一家四口自驾欧亚大陆,一转眼毛毛都上大学了

胆识谋略06/14/2017 05:24:3611728楼

虫爹 2017/06/12 15:27:49 发表在 11201楼

毛毛抹面包的是Nutella酱,是出产费列罗巧克力的那家意大利公司的王牌产品,的确非常好吃,榛子味和巧克力味特别浓


胆识谋略06/14/2017 05:25:3211729楼

40后老牛 2017/06/12 15:32:55 发表在 11205楼

有的网友不知道怎么选择页数打开楼层,靠逐页下翻到页面打开帖子,这样确实费时,费力。其实找页面很简单。打开帖子,正上方有帖子的页面的数字,你可以点击页面数字,打开后你就可以下翻找到你需要的页面数字,点击就可以进入这个页面,(手机刷新慢一点的可能要等一下)。只看楼主也是这样操作。这样你就可以很快找到你需要的页面了。希望这个帖子对你有帮助。


胆识谋略06/14/2017 05:27:1511730楼

八戒黄 2017/06/12 15:38:17 发表在 11210楼

今天休整一天,这几天在俄罗斯的所见所闻在微信公众号:涛哥行天下 发出


锋尚堂书记06/14/2017 06:43:5511735楼

我爱五一 2017/06/13 19:40:46 发表在 11635楼

我得和书记喝

涛楼签到早安

锋尚堂书记06/14/2017 06:45:0911736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3 22:13:25 发表在 11685楼

上前看看?

看了也不认识

许涵106/14/2017 07:00:0111737楼

踏遍天涯 2017/06/13 16:53:01 发表在 11578楼

来一幅粤西的蓝天帮忙翻页

涯哥不走寻常路,还没湿呢

我爱五一06/14/2017 07:05:4411738楼

锋尚堂书记 2017/06/14 06:43:55 发表在 11735楼

涛楼签到早安

书记早上好

我爱五一06/14/2017 07:05:5811739楼

许涵1 2017/06/14 07:00:01 发表在 11737楼

涯哥不走寻常路,还没湿呢

许老师早上好

我爱五一06/14/2017 07:07:3811740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4 05:52:55 发表在 11733楼

参谋长早上好!

鱼哥早上好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