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论坛系统升级维护公告
社区快报员2017-10-17
社区快报员2017-10-17 18:27
【全国】日久见车芯,爱车优点大发现!发帖来赢GoPro吧!
社区活动2017-09-29
飞鸿176122017-10-18 11:09
【全国】2017汽车之家大事件暨全国5站追梦之旅开始招募啦
社区活动2017-10-09
凯迪质量不行2017-10-18 03:19
版内置顶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置顶】各类型精华帖汇总(2017年08月18日更新)
傲骨中华2016-08-01
傲骨中华2016-12-27 13:23
新版认证车主流程
傲骨中华2017-06-26
风萧萧兮易水寒SY2017-08-29 12:12
【2017年度二手区专项留言贴】禁止另开二手相关新贴!!!
傲骨中华2017-01-19
素亚2017-03-09 09:15
帖子标题
打开发动机盖,踩油门发动机又没有什么问题
arm69jc2017-10-18
迷踪拳2017-10-18 08:53
今天订车了,谢谢小二陪伴我这些年!
baidashi2017-10-17
傲骨中华2017-10-18 04:17
我的小傲傲,怎么最近开起来没什么,但是听到车内噪音很大,是怎
arm69jc2017-10-18
arm69jc2017-10-18 01:07
第六年了,需要上检测线吗
假装没事叻2017-10-11
狂狮怒吼2017-10-17 23:12
右机胶、前轮轴承更换啦!!
sdgtlxy2017-10-11
狂狮怒吼2017-10-17 23:12
【国庆八天乐】欢度国庆之换新鞋换新袜
素亚2017-10-15
狂狮怒吼2017-10-17 23:10
尝试修复粘粘方向盘之失败篇
x_ming2017-10-14
迷踪拳2017-10-17 23:01
一年一度沙滩之旅之汕尾红海湾追风游
x_ming2017-08-29
x_ming2017-10-17 20:50
云南6天游
x_ming2017-09-25
x_ming2017-10-17 20:49
门窗玻璃密封切水条哪儿有
造车的人20122017-09-27
x_ming2017-10-17 20:48
求推荐尾喉
latte05162017-10-16
快乐小胖子2017-10-17 06:53
C20出售估价
二月二矢久2017-09-11
二月二矢久2017-10-16 15:45
车钥匙弄丢了这么办呢
小熊的明天会更好2017-09-23
定哥2017-10-16 15:09
弱弱问一下,还有人跟我一样开凌傲么?
詮丗堺唯独祢2017-05-02
詮丗堺唯独祢2017-10-16 14:58
diy更换长城凌傲近光灯泡
sxyyb2015-01-01
sxyyb2017-10-16 13:06
车门玻璃升降修复
zh34092017-06-29
12s972017-10-16 11:17
【国庆八天乐】线上活动
傲骨中华2017-09-16
傲骨中华2017-10-16 08:22
离合器问题
公爵红2017-10-15
快乐小胖子2017-10-16 08:10
咨询:档位难挂问题
俺是八零后2017-10-15
快乐小胖子2017-10-16 08:07
小二马上退居二线了,准备换雪佛兰探界者
鱼儿最想飞2017-10-08
漠漠5212017-10-15 16:12
C20R改Q5透镜,植入A4L泪眼,开灯/转向灯时泪眼亮度减弱,更新完
炫风骑士2013-11-07
夏有散惜2017-10-14 23:13
打火马达没反应
复古坦克2017-09-30
wen7711122017-10-13 17:28
汽滤大家都换什么牌子?
七度母之门2017-10-07
浔江潜龙2017-10-13 16:35
凌傲开了7年半,也有资格说说长期使用感受了
songwinter2017-10-10
songwinter2017-10-13 11:17
全国第一辆长城凌傲改装五档齿轮省油静心
1911699992016-03-07
滑移2017-10-12 15:18
换减震还是换弹簧。
七度母之门2017-10-09
七度母之门2017-10-11 22:32
洪水来了,小二加高准备趟水
liuxin88662017-09-29
俺是八零后2017-10-11 15:06
高田气囊
迷踪拳2017-10-06
迷踪拳2017-10-11 11:18
大家的20车子是多少公里换的正时皮带?
o0梦幻家园0o2017-10-10
o0梦幻家园0o2017-10-10 22:21
【大件事啦】出风口喷冰粒????
valen_c2017-10-09
狂狮怒吼2017-10-10 19:32
方向机换了,稳了,这个感觉是长城的通病
顾小顾2016-09-25
那一刻的你们2017-10-10 17:52
一个abs坏了其它abs还起作用不?
steven17982017-09-28
steven17982017-10-10 17:39
快七年了还是原装轮胎,需要换吗
黄主席2017-09-22
水天一色2010112017-10-10 12:52
祝大家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傲骨中华2017-10-01
水天一色2010112017-10-10 12:49
更换汽油泵总成
真心珍希2017-10-06
傲骨中华2017-10-08 17:06
求助,无辜的后备箱打不开了
红色凌傲2017-09-18
百事可乐01152017-10-07 00:09
四轮定位有什么用,定位做了却不能调整
凌傲6132017-09-30
x_ming2017-10-03 21:22
腾翼C20R方向突然变重
大广铝业欧泽2017-09-28
大广铝业欧泽2017-10-03 21:09
凌傲后视镜问题
折月煮酒架长车2017-09-26
折月煮酒架长车2017-10-03 15:29
缝缝补补又三年之换后减震
迷踪拳2017-09-28
迷踪拳2017-10-01 21:24
淄博有出手的吗?
还是V6__2017-09-25
快抢2017-10-01 18:36
更换手扶箱小作业
x_ming2017-09-16
x_ming2017-09-30 20:49
长城C20R/凌傲 车子如何啊 ?
长城好汉0072017-09-06
长城好汉0072017-09-30 17:15
c20r换格柏威前左右减震器总成!
夏有散惜2017-09-15
迷踪拳2017-09-30 16:29
济南地区收一台腾翼C20R!
小海豚张亮2017-09-24
学究兵2017-09-29 10:51
各种不舍,6年的风风雨雨!
孟米C20R2017-09-24
漠漠5212017-09-28 21:15
DIY更换齿轮油作业—给有同样需求的车友
真心珍希2017-09-23
真心珍希2017-09-27 21:19
凌傲发动机悬置二次更换,也就是发动机机角胶
sl668872017-09-19
sl668872017-09-27 18:28
仪表盘异响怀疑是方向单元问题!
chenfeng01572017-09-26
chenfeng01572017-09-27 16:45
小二的前脸
撸管大王2017-09-25
鱼儿最想飞2017-09-27 07:11
想收个凌傲的左前大灯总成
songwinter2017-09-25
liuxin88662017-09-26 16:13
版主请进 凌傲老车主请进 急问 感谢!关于全车锁
LIGHT__2017-09-24
LIGHT__2017-09-26 02:35
关于刹车片问题,有换过的哥们给解答一下!
gamezong2017-09-16
迷踪拳2017-09-25 21:14
2016年9月22日到10月20日单人单车青进新出
老五哥哥2016-10-20
老五哥哥2017-09-25 17:22
防冻液无故损耗
12s972017-09-25
狂狮怒吼2017-09-25 15:41
上后减震后法兰盘
ccc20RL2017-09-03
x_ming2017-09-25 14:15
小扳手亮了是怎么回事
黄主席2017-09-20
七度母之门2017-09-24 22:38
C20的避震和雅士力的同用吗
孤驼20162017-09-20
冷漠无声2017-09-23 11:53
后示宽灯,后位置灯是什么型号的??
jasonzip2017-09-19
迷踪拳2017-09-22 22:44
第八年的年审过不了、、、
迷踪拳2017-03-29
81566832017-09-22 09:50
凌傲空调不能说的痛,空调维修前后费用3600元
sl668872017-08-08
詮丗堺唯独祢2017-09-22 00:03
发生在昨天
快抢2017-09-18
傲骨中华2017-09-21 22:38
C20R升级减震,上法兰盘,换胎
ccc20RL2017-08-27
ccc20RL2017-09-21 17:10
这个是什么传感器?
迷踪拳2017-09-19
迷踪拳2017-09-21 14:00
求助。小二最近油耗好厉害。
ypzdy2017-09-02
steven17982017-09-20 13:21
小二置换了,有时候还是常常想起它。
腾鹏展翼2017-09-07
steven17982017-09-20 13:20
凌傲开到现在9万多公里了,差几百就十万了,要换火花塞吗?
Annice2017-09-16
steven17982017-09-20 13:16
关于车友会向车友圈转变的若干问题
傲骨中华2017-09-19
鱼儿最想飞2017-09-20 11:21
c20r离合器太沉,跪求怎么破?
夏有散惜2017-08-21
地面小飞机2017-09-20 10:40
看看6万公里的火花塞
小熊的明天会更好2017-09-11
小熊的明天会更好2017-09-20 08:33
更换排挡头作业
飞影FREE2017-08-02
夏有散惜2017-09-19 22:02
换车之纠结
GZ_C20R2017-09-08
jasonzip2017-09-18 22:34
一年不如一年的车展
皮人0072017-09-16
唯爱C20R2017-09-18 12:25
车门上锈要更换,低速转弯或倒车掉头打方向费劲正常吗?
徐州小夏2017-06-25
鱼儿最想飞2017-09-17 06:05
起步抖动
3077475352017-09-16
3077475352017-09-16 19:42
看到宝骏310的销量,长城停产凌傲后悔吗?
wanwei19652017-09-11
wanwei19652017-09-16 18:46
凌傲的空调蒸发器坏了丶丶丶
迷踪拳2017-07-25
x_ming2017-09-16 15:47
好险,差点爆缸!
閑來無亊2017-08-16
x_ming2017-09-16 15:45
请问各位大神,咱们C20R可以装20555R16的轮胎吗?
霍黑蛋蛋2017-09-03
x_ming2017-09-16 15:35
手刹线如何调
steven17982017-09-14
x_ming2017-09-16 15:22
如何拆尾翼塑料块
小胖橙2017-09-14
x_ming2017-09-16 15:21
凌傲减震
笨极了2017-09-15
长情子2017-09-16 08:28
右前减震器漏油了
真心珍希2017-06-25
夏有散惜2017-09-15 23:03
冒个泡!!!!!!!!
沂蒙大丫子2017-09-15
快抢2017-09-15 22:33
12年C20R跑了不到一万,没事故公里数绝对真实买下就没怎么跑
A别人的床A2017-07-29
A别人的床A2017-09-15 18:32
准备换轮胎,求推荐!
閑來無亊2017-08-13
farmer20162017-09-15 16:29
尾翼灯如何拆
小胖橙2017-09-13
小胖橙2017-09-14 15:34
老照片老朋友!!
哈哈不帅2017-03-30
哈哈不帅2017-09-14 08:32
车门终于生锈了!!!!!!!!!!
天狼33762017-09-05
红色凌傲2017-09-13 17:03
收个车,山西附近
暴走35分2017-09-13
暴走35分2017-09-13 13:12
有没有换过转向压力轴承的?
鱼儿最想飞2017-09-05
小胖橙2017-09-13 11:00
车子已出
米饭先生2017-08-04
暴走35分2017-09-13 09:09
想换车呢,
有你成家2017-07-27
暴走35分2017-09-13 00:26
我是不会抛弃车友的!
Suma丶2017-09-06
Suma丶2017-09-12 10:04
亲们,我的H9提车作业就发在这里啦
老山一棵葱2015-03-28
Suma丶2017-09-09 11:05
换车了,我会常回来看看
世界客家2017-06-23
Suma丶2017-09-09 11:01
广州地区转让C20
GZ_C20R2017-08-24
新手小二2017-09-07 17:07
购买二手车求助
35307662017-09-06
雅琴巢筠溪2017-09-06 22:17
想买一对大灯
地面小飞机2017-09-03
地面小飞机2017-09-06 19:06
提了新车,依然怀念,祝国产车长城越来越好,祝各位早日换车
长城c20r沈阳车主2017-07-07
长城c20r沈阳车主2017-09-06 10:30
本坛帖子:38605
共387页
12345 / 387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