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满足你的敢想敢为,最IN的视频特权征集又开始啦!
社区活动2017-10-20
fine2042017-10-23 02:25
【全国】#焕然新生#2018款哈弗H6焕新宣言作业帖有奖征集!
品牌活动2017-10-16
老哥没老2017-10-18 13:03
【通知】论坛系统升级维护公告
社区快报员2017-10-17
社区快报员2017-10-17 18:27
版内置顶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哈弗H6官方QQ群开通-欢迎汽车之家车友加入
多彩小鱼2017-08-30
小拳拳捶你胸口口2017-10-20 15:40
【论坛导航-精华汇总】带新手玩转论坛,给老手提供链接!
蒸水渔夫2017-06-12
不开长城非汉子2017-10-18 16:44
【招募版主】汽车之家哈弗H6论坛招募版主!
我让你巡山2017-04-20
不开长城非汉子2017-10-04 14:13
帖子标题
蓝标低配,已定,这几天就去提车了,
微笑释然20142017-10-22
微笑释然20142017-10-23 04:45
大神们 赶快进来看看
梦入神姬2017-10-23
梦入神姬2017-10-23 04:44
给新H6点个赞
幕后黑手K2017-10-23
幕后黑手K2017-10-23 04:33
红标好看还是蓝标好看
海善2017-10-22
想车的胖哥2017-10-23 04:27
【再续长城缘】为生活添彩,提哈弗H6蓝标领尚(高清大图)
gy1482017-09-24
grxinlang2017-10-23 04:24
全新哈弗2.0T蓝标智尚与红标智尚,如何推荐
想车的胖哥2017-10-23
想车的胖哥2017-10-23 04:22
全新H6 1.3T提车
Fantasy_摩羯2017-10-23
Fantasy_摩羯2017-10-23 04:19
2017款红标运动提车记!
linbaocheng2017-10-22
劳雁总分飞2017-10-23 04:11
知道新款2.0t的h6多少钱一公里不知道
拼搏现实的明天82017-10-22
洪毅之家2017-10-23 04:07
众里寻他千百度 全新H6红标智尚型 提车分享
w_Kevin62017-09-27
有车以后a2017-10-23 04:01
双十一优惠
ouyang04162017-10-22
蓝语灵2017-10-23 03:49
全新H6跑了几天田地副驾驶座B柱就有异响了,跑油路没有,
x小眼睛2017-10-23
蓝语灵2017-10-23 03:42
咨询全新H6贴膜问题
与寂寞无关2017-09-22
蓝语灵2017-10-23 03:41
准备入手h6,我爸给我发了个这个,真的有这个问题么?
引子丶小白狼2017-10-23
蓝语灵2017-10-23 03:40
新1.5起步多少超12万就远其它车了,谁知道,拜托!
又一眼相见恨晚2017-10-21
湖天飘舞的云2017-10-23 03:08
喜欢2017 蓝标2.0智尚,家人却想买德系、韩系车
染指__流年2017-10-20
湖天飘舞的云2017-10-23 03:04
《哈弗H6与我欢度双节》赶在国庆节提17款蓝标新6智尚版
wuyi12232017-10-07
诸葛梦游2017-10-23 02:55
老铁们看合适不?
桂花三毛2017-10-22
桂花三毛2017-10-23 02:53
全新H6智尚版新车主来认证!
与寂寞无关2017-09-28
牟某人VIP2017-10-23 02:51
哈佛H61.3T降价了?
绅士范B2017-10-22
saluzi55992017-10-23 02:51
唉,还要等一周提车
Justgoo2017-10-20
湖天飘舞的云2017-10-23 02:47
14款2.4自动精英版,市区13个油。
爱在深夜时87652017-10-23
爱在深夜时87652017-10-23 02:45
全新哈弗1.3t换代版出1.5t消息准喔?
余焕仁2017-10-22
余焕仁2017-10-23 02:31
带着老友提新车,全新哈弗H6走一走
6448347532017-10-18
凯撒大帝的豪车2017-10-23 02:20
2017款 换代 哈弗H6底盘还容易生锈嘛
姚坤i2017-10-20
姚坤i2017-10-23 02:14
车神们看看这个合适吗?
雪爱6662017-10-22
蓝鲨鱼先生2017-10-23 02:13
新6最新油耗!
小子弹2017-10-22
爱情不打烊思服2017-10-23 02:07
18款哈弗H6自精1.5T裸车多少,落地总共多少?在南宁
一帆风顺02292017-10-20
zhangxi870215882017-10-23 02:03
《哈弗H6与我欢度双节》—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游母校新校区
晴时有风2332017-10-23
幸运之秋2017-10-23 01:47
一个不小心
楠慢慢慢来2017-10-23
冷仙儿2017-10-23 01:30
18款1.5T没有17款1.3T和20T外形好看,大家啥子看
会计证么事2017-10-22
Y心中有曲自然嗨2017-10-23 01:26
三年的H6的生锈问题非常严重,论坛里厂家的人请出来应对
韩哥20142017-10-22
chengyongcheng82017-10-23 01:17
请问老司机们 有没有买1.3T的 动力怎么样 像你们取取经
duyuhaihai2017-10-21
yulei12yulei2017-10-23 01:13
全新h62.0智尚红标落地154000
灰太狼love红太狼2017-10-22
阿吥先生2017-10-23 01:12
全新哈弗H6的陪伴
熊歌20182017-10-22
阿吥先生2017-10-23 01:08
哈佛H6有两年免息的政策吗?
努力翻身的咸鱼zhao2017-10-22
努力翻身的咸鱼zhao2017-10-23 01:07
80后迟来的第一辆战车(全新哈佛H6-2.0T蓝标)
蛮牛兵2017-10-22
leepek2017-10-23 01:07
看上哈弗H6了,大家给给意见!
webber59972017-10-22
阿吥先生2017-10-23 01:05
车子后门哪里一颠簸就格叽格叽响,直接找不到原因不知道是座垫门
非我莫属凸凸2017-10-19
木偶娃娃2017-10-23 01:05
新款H6 买车要等么?
喜欢就好_2017-10-23
阿吥先生2017-10-23 01:02
我就想问问全新h62.0t红标智尚裸车135500贵不贵?
夜色孤寂grt2017-10-20
yaxin6962017-10-23 01:00
18款H6起步有延迟??????
东晓lxdyx2017-10-23
zzgh62017-10-23 00:58
全新h6邮箱多大????
爱车a032017-10-22
滨州辉哥2017-10-23 00:58
下午订了红标2.0风尚,这价格贵不贵
华丽de无法低调2017-10-14
大众观察员012017-10-23 00:56
哈佛h62018款1.5t的值得购买吗,急急急在4s店等呢
那个姑凉叫婷婷2017-10-20
nGaryW2017-10-23 00:52
各位老铁用的什么牌子的行车记录仪啊?
男人的汽车梦20152017-10-22
搞个名字就这么难2017-10-23 00:45
新6换胎!求教!!!
YLGW97662017-10-16
80960022017-10-23 00:45
为什么没全新哈弗H62.0T发动机气缸的压缩比数值
intel8562017-10-19
80960022017-10-23 00:43
大家帮我看一下电瓶正极的这跟细线是什么线,被老鼠咬了
12785714762017-10-23
12785714762017-10-23 00:40
为什么20t领尚没有人提车
柒彩缤纷20172017-10-22
80960022017-10-23 00:39
哈佛油耗
让梦想飞201710152017-10-22
蒲完又蒲2017-10-23 00:38
换前挡风玻璃和贴膜一起大概要多少钱?
4617866592017-10-22
80960022017-10-23 00:36
ETC怎样查询消费明细
莹儿8182017-10-22
搞个名字就这么难2017-10-23 00:35
自动启停和定速巡航
18753837150guo2017-10-22
蒲完又蒲2017-10-23 00:34
今天订车了
宇杰爸爸2017-10-22
蒲完又蒲2017-10-23 00:32
之家搞团购了,h6能优惠这么多?
Rikjiang2017-10-22
卢卢拉拉2017-10-23 00:31
今天喜提新6蓝标1.3T风尚
真是闲的蛋疼2017-10-21
真是闲的蛋疼2017-10-23 00:31
重大消息!
cukel2017-10-22
卢卢拉拉2017-10-23 00:30
晚到的作业,新进全新哈弗H6车主用车感受
lhc20295962017-10-22
F1235l2017-10-23 00:29
是不是等分期下来了再付首付给四儿子店?
还折是2017-10-23
最爱吃烧白2017-10-23 00:28
哈弗h6深圳有免息的嘛?
ouyang04162017-10-23
蒲完又蒲2017-10-23 00:23
全新H6车主请进……一起聊聊价格
小不点的豆豆2017-10-22
zlic_川流不息2017-10-23 00:22
新六的白色漆是金属,还是珍珠?
天天都是星期天啊2017-10-22
活出自己的调调1232017-10-23 00:18
2.0智尚版收音机怎么关闭,每次启动都会自动打开
那年夏天8522017-10-22
活出自己的调调1232017-10-23 00:18
深圳的朋友进
你我久伴不离i20162017-10-20
zhang国光2017-10-23 00:12
今天贱 去4s把导航激活了 求 怎么关闭啊
80960022017-10-20
80960022017-10-23 00:10
老铁们看看这个价钱可以吗
82度2017-10-22
82度2017-10-23 00:10
有没有入手18款自动精英的?价格多少?有啥赠品没
wang9006262017-10-22
ouyang04162017-10-23 00:10
哈佛H6红标智尚型
景色优雅2017-10-07
h123882017-10-23 00:09
h6车祸。百分之五十靠质量,百分之五十靠运气。
长城汽T2017-10-21
长城汽T2017-10-23 00:09
深圳智尚贷款多少米落地?
小小白银832017-10-19
zhang国光2017-10-23 00:09
新款柴油的什么时候上啊,能用上4D20T吗,能上电子档杆吗
海边的风儿2017-10-16
海边的风儿2017-10-23 00:08
全新哈弗H6实用干货(第一季)
VV败类2017-09-24
VV败类2017-10-23 00:07
我的人生第一台车 全新哈弗H6!
liu100262017-09-28
我就看看看再看2017-10-23 00:07
市区,柴油哈6的真实油耗。谢谢
单车也是车2017-10-19
海边的风儿2017-10-23 00:06
买红标h6智商版,大神来看看价格怎么样
jiaabc1232017-10-22
zhang国光2017-10-23 00:06
2018运动版会出柴油吗?
6051343622017-10-13
海边的风儿2017-10-23 00:06
获奖感言 与黑神一起热爱我的热爱
li5302345292017-10-17
liao7108292017-10-22 23:57
金九银十,禁不住内心爱恋入手新H6
张简雨雪2017-09-27
4487448572017-10-22 23:54
有人这么说…
愤青虫2017-10-22
愤青虫2017-10-22 23:51
2018款h6的1.5t的油耗得多少?
暗影鬼杀流魂2017-10-22
暗影鬼杀流魂2017-10-22 23:50
一千多公里了
孔乙己盘里的豆豆2017-10-22
chenjingwang2017-10-22 23:48
为啥没几个买蓝色的?
叶落随风丶2017-10-13
sj151589358072017-10-22 23:47
周末郊游,老妹赏脸当车模!
容和菜馆2017-10-22
哥大崔啊啊啊2017-10-22 23:47
哈弗H6运动版1.5T要首付多少啊
終于等到你丫2017-10-22
予人以2017-10-22 23:47
有没有河南开封的朋友有没有车友
拼搏现实的明天82017-10-21
拼搏现实的明天82017-10-22 23:45
有大神做下两款发动机数据对比吗?
JH汽车研究2017-10-22
hisray2017-10-22 23:42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在沙漠篝火盛宴!
2514569292017-10-22
2514569292017-10-22 23:41
9月底提17款h6运动蓝标手动两驱精英购置税7千是不是被坑了
大道至简abcd2017-10-22
northeasterners2017-10-22 23:40
不一样的哈佛H6
爲伲愿受冷风吹2017-10-20
爲伲愿受冷风吹2017-10-22 23:39
2018款哈佛'H6运动版1.5T自动挡的有没有买的老司机们
A走着走着散了2017-10-21
予人以2017-10-22 23:35
【寻找最“6”生活】+新车牌到手,带着小6海边兜风
中规中矩的名字2017-06-08
小华罗庚2017-10-22 23:35
独爱老款H6运动版--国庆提车小记
you03692017-10-19
小华罗庚2017-10-22 23:34
喜提哈弗H6,漂亮媳妇助阵当车模
开心昂克赛拉2017-09-28
小华罗庚2017-10-22 23:33
喜提全新哈佛h6,口才不好多图分享
静若未夕2017-09-28
小华罗庚2017-10-22 23:32
准备订车,没有优惠,要求4S店送哪些东西才合适入手,大神指点
TML尚善若水TML2017-10-22
Zhccxj153033530762017-10-22 23:32
以定18款1.5自动精英
王旭光20172017-10-22
吴法无天6142017-10-22 23:31
哈弗H6已入坑
翟智伟1112017-10-22
lustyman2017-10-22 23:30
18款1.5t自精,大家看这价格合适吗。
予人以2017-10-22
予人以2017-10-22 23:27
一起出发,江边小活动,美女们的笑容依旧如此灿烂。
叶儿独舞2017-10-21
叶儿独舞2017-10-22 23:27
本坛帖子:338960
共1000页
12345 / 1000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