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招募】12月23日美国西部十一日自驾团招募中
汽车之家自驾游2014-10-20
横冲直撞20092014-10-24 00:22
【双11疯狂购车节】再度来袭,买车真便宜,金币当钱花,好礼放送
社区活动2014-10-09
RR爱我2014-10-24 00:35
【不费力拿大奖】我所见过最美的一湾湖水,照片征集令
社区活动2014-10-20
bj56012014-10-24 05:04
版内置顶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汽车之家奥迪A3 车友报道帖
oasiscolpal2010-09-22
区产2014-10-20 06:30
汽车之家奥迪A3官方QQ群 公布
oasiscolpal2010-09-21
陌生人19822014-10-05 09:57
帖子标题
一汽奥迪三厢A3认证贴
叄点叁线2014-10-21
Xiao83898122014-10-24 04:49
A3的自动启停感觉不是很好用。
DeppCheng2014-10-23
KevinGor凱文2014-10-24 04:23
A3对比BMW116
aajintanyu2014-10-23
KevinGor凱文2014-10-24 04:21
有没有男生选米萨诺红的?
superjun20142014-07-08
Vision阳2014-10-24 03:46
存款9万,刚结婚两口子月工资16000,可入手A3最低配吗
活出自我19872014-10-21
Vision阳2014-10-24 03:44
本人女 看中国产A3三厢无法自拔!!但是问题来了。。。。。。
roundlittle2014-10-19
Vision阳2014-10-24 03:39
关注A3改装或者已经改装的朋友请进!!!!!
常嘉荣2014-10-23
蓝色v火焰2014-10-24 03:25
看了几个晚上的帖子,没有一个是国产三厢时尚的,,,求解
chenminglcm2014-10-24
_阿彌陀佛2014-10-24 03:08
2014款 Sportback 35 TFSI 舒适型,发个作业,版主给个验证谢了
九色韩妆2014-10-16
想赢别喊停me2014-10-24 02:31
新车将近一千公里, 发现前轮颠簸不是一丁点,才发现......
独尊天下55772014-10-07
仁华V2014-10-24 02:08
终于订了国产三厢 舒适!!!大家看这个价格算优惠很大吗
ysy19892014-10-23
大陆最南端看海2014-10-24 02:02
有比我油耗低的吗
辰爷20142014-10-20
北京红色EC7182014-10-24 01:50
北京A3进口两厢1.8T提车分享/8.26更新拉花新图【有福利】
Audi阿琨2014-04-13
北京红色EC7182014-10-24 01:40
北京进口A3三厢,外观小改...外观控。
北京小爽2014-10-21
北京红色EC7182014-10-24 01:30
进口A3三厢豪华型订金已交,过几天去提车,兴奋
Zhaorigezzz2014-10-23
Zhaorigezzz2014-10-24 01:18
进口和国产选哪个?
菜鸟级别的马路杀手2014-10-23
DOVEEE2014-10-24 01:17
迟来的作业,求加精,求认证,版主给力哦,,,,
戾虾2014-10-10
泪十字安徽2014-10-24 01:09
A3跑婚庆有人要吗
54小乖乖2014-10-24
54小乖乖2014-10-24 00:51
进口奥迪A3三厢舒适提车3个月 用车感受 求射精!!!!!
小胡要买车2014-09-28
farina2014-10-24 00:52
云南地区团购a3,有意向的兄弟姐妹一起了
渡佛过江2014-10-15
面包狗2014-10-24 00:41
成功修改mmi控制日行灯,调整踩刹车后尾灯全亮
zhhaoy2014-10-23
urspaullam2014-10-24 00:41
A3~啥时候出类似A4的个运版啊~~
xxxx2014-10-22
勇敢的熊猫2014-10-24 00:38
A3手续费是多少?
趙昱陽2014-10-23
q2710179272014-10-24 00:34
纠结中啊
学生一枚2014-10-22
Sprofanfan2014-10-24 00:34
A3进取 选配天窗多少钱?????
奥迪Q7wqg2014-10-23
q2710179272014-10-24 00:32
A3三厢时尚版加各种配置~
小唯豆2014-10-23
小唯豆2014-10-24 00:31
坛子里有没有沈阳的朋友,来解答一下价格问题
hvvvh1192014-10-22
L天Z使C2014-10-24 00:30
A3三厢版
A3啊12014-10-23
q2710179272014-10-24 00:30
4S店养者一群白痴修理工
wfdyccwd2014-10-10
Mr_LQ2014-10-24 00:24
实用且时尚 国产奥迪新A3三厢首发
ygbao2014-08-28
_李東棠2014-10-24 00:23
A3三厢乞丐版裸车价大概多少。
杨诗诗是羊羊羊2014-10-20
q2710179272014-10-24 00:23
徘徊了2个月~今天终于订车了
q2710179272014-10-18
q2710179272014-10-24 00:22
为什么奥迪4S店要收1500元的上牌费和2000块的服务费
ferris_xf2014-10-23
halflibra2014-10-24 00:22
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正确使用方法
lovegtigti2014-10-22
Sprofanfan2014-10-24 00:12
纠结中,a3两厢还是三厢,周围买a3,全是女的,难以决定
3048850692014-10-23
Sprofanfan2014-10-24 00:08
版主万岁,小弟a4l技术拆下17寸炫黑电风扇轮毂轮胎求主
顾晓钟2014-10-21
顾晓钟2014-10-24 00:07
求助各位车友
睫毛先生2014-10-23
978ljs2014-10-24 00:06
刚定的三厢1.4t舒适裸车价21.68W,不知道这价怎样?
阿木灵882014-10-22
渡佛过江2014-10-24 00:04
全国 首台 奥迪 A3 国产 三厢 乞丐版 冰川白 提车 申精了~~~~~~
___小新2014-10-01
独尊天下55772014-10-23 23:54
求射精,求认证。迟来的作业。。必须顶起来。。
kobe22963442014-10-23
独尊天下55772014-10-23 23:50
国产舒适三厢提车二日一百公里之初感受
叁块木2014-10-19
独尊天下55772014-10-23 23:49
经典老车2000年的4AT不带T 1.8老A3____希望上首頁
再一次改变自己2014-06-01
独尊天下55772014-10-23 23:43
纠结两厢和三厢外形的来看看
kakaa32014-10-23
灬火火20142014-10-23 23:41
奥迪A3蓝外黑内..1.8T提车作业,高清图
ylq11412014-10-03
lzjzay2014-10-23 23:35
别说抗日不买日货,俺们小三也得用它的东西
yctong2014-10-16
Mr_LQ2014-10-23 23:35
A3舒适有自动大灯吗?
DeppCheng2014-10-18
路游宝宝2014-10-23 23:31
纠结,奥迪A3和大众朗境
装酷熊2014-10-20
独尊天下55772014-10-23 23:30
前几天去定了a3舒适版心现在情略差
wushi3212014-10-21
qubin9992014-10-23 23:25
[郑州]河南区域及郑州购买防忽悠的故事
郑县老蔡2014-10-17
Aaron_Chen12014-10-23 23:21
想咨询一下天津地区 国产奥迪A3三厢的提车价大概是多少
沈夜2014-10-14
向往禾木2014-10-23 23:19
今天订了奥迪a3
蒙氏甜2014-10-23
lovegtigti2014-10-23 23:18
湖南有没有A3群
li72341282014-10-23
liwenguo2014-10-23 23:14
哪里有十二个点以上售江西的吗!
车几年2014-10-19
三叶草92014-10-23 23:14
思科巴蓝的三箱会显得比白的小气么
吃货小跟班2014-10-19
Mr_LQ2014-10-23 23:12
DIY作业申精~2014款A3进取型5053刷倒车模拟影像教程~车顶黑膜!
vios天2014-09-14
康熙来了了了2014-10-23 23:08
武汉国产A3舒适3厢贷款首付10万够不。。
jietengfei2014-10-23
独尊天下55772014-10-23 23:07
国产三箱遇到了异响问题
v1v2v31232014-10-22
txk88882014-10-23 23:06
车子首保,四S店刷掉开门熄火,追女孩子方便么?
某吭细2014-10-20
颜刨辗2014-10-23 23:02
三十老男人不适合开红色?
冰谷寒风2014-10-20
二能也很细心2014-10-23 22:59
奥迪A3在德国卖多少钱?今天有答案了!
frog23132014-08-20
Mr_LQ2014-10-23 22:58
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使用心得
勇延2014-10-22
独尊天下55772014-10-23 22:55
深圳的车友价格
和鑫晟科技2014-10-22
szjun0072014-10-23 22:53
很喜欢奥迪A3,大家觉得这车怎么样?
活出自我19872014-10-21
活出自我19872014-10-23 22:50
奥迪A3驾控汇!重庆
小王刚的围脖2014-10-23
小王刚的围脖2014-10-23 22:49
运动风格座椅大概多少钱,看起来很炫酷的样子
炸建行的孩子2014-10-23
Mr_LQ2014-10-23 22:45
佛山附近有组团买a3么?
neway2014-10-16
某锋2014-10-23 22:43
今天去看了奥迪A3,又开始纠结了。。。。。
LANGD12014-10-21
lawnw2014-10-23 22:29
大神请进
浙江宁波余姚人2014-10-23
Dun_dk2014-10-23 22:22
国产全新A3选装项价格总汇
邹新锋2014-05-01
2546902022014-10-23 22:20
Suzhou苏州打算买A3的进来吧
风如木2014-10-15
风如木2014-10-23 21:51
兰州A3车友群?
gkynym2014-10-23
gkynym2014-10-23 21:44
陕西-A3最近有买的吗? 组队去。
奥迪西安2014-10-19
奥迪西安2014-10-23 21:41
13款进口a3行驶时感觉左前方喀喀喀异响
小小致132014-10-23
向往禾木2014-10-23 21:39
请问A3北京群号多少??
沧海老师2014-10-18
向往禾木2014-10-23 21:34
屏幕右下角那三个人是啥意思,一直搞不清楚,请教了。
mxhome2014-10-23
向往禾木2014-10-23 21:24
深圳都打八折了,上海什么时候能八折啊?
chendora2014-10-19
dazuzu2014-10-23 21:17
手上8到9W 月工资8000到9000 可以买A3吗?
创业者222014-10-20
马县长2014-10-23 21:05
上海购车优惠了
一支芙蓉出水来2014-09-02
许多海_11202014-10-23 20:59
上海A3很给力
别储2014-08-27
许多海_11202014-10-23 20:58
新款小三无维修配件可换
无尽愤怒2014-10-23
Sprofanfan2014-10-24 00:06
小保一次多钱呢?
huanzi0_02014-10-23
慢悠悠__2014-10-23 20:46
提车求助
jason31712014-10-23
wenyoulin12014-10-23 20:45
雾霾影响不了我的心情,以后上下班有你陪我啦~精致的A3 Lim提车~
泡面杯2014-10-23
慢悠悠__2014-10-23 20:44
广西桂林有没有准备购买A3三厢的淫啊?一起克砍价啊。。。。。
橙子10102014-10-22
橙子10102014-10-23 20:39
熊孩子首拍-光脚(广角)的诱惑·······手动!!!
博博_熊孩子2014-07-12
tianjizheng2014-10-23 20:36
【视频+图+媳妇】一贴全明了 刷隐藏功能 及使用效果展示
北京红色EC7182014-09-09
上海老程_6982014-10-23 20:36
第一次发作业求支持,终于等到国产A3三厢了
橙色橡皮筋2014-10-23
er晖Forev2014-10-23 20:35
A3两厢,油门肉,起步加油有点抖,大家有这情况吗
jollynicolas2014-10-23
ooooA32014-10-23 20:35
A3这车真的很好 一起组队吧
星座号2014-10-23
wy12022014-10-23 20:24
求指导啊
zhurui7412014-10-23
lovegtigti2014-10-23 20:13
上海A3 这个优惠幅度绝对可以了
的丁照村尹2014-10-23
上海老程_6982014-10-23 20:12
【苏州· 青睐已久。终与小三相伴。】
小义sj2014-09-15
慢悠悠__2014-10-23 20:07
苏州奥迪A3车友会 QQ:383137063 欢迎加群
小义sj2014-09-20
小义sj2014-10-23 20:03
三厢A3改装四出排气和避振
小义sj2014-08-09
小义sj2014-10-23 20:02
我的小三可以带回家睡觉了…哈哈
Ansonzen2014-10-19
马8乞丐2014-10-23 20:00
有事要大家帮忙?
Ansonzen2014-10-22
Ansonzen2014-10-23 19:44
进口奥迪A3 1.8T舒适版 优惠10个点,大家觉得如何?在深圳。
jerrylinkin2014-10-18
凡夫俗子z2014-10-23 19:31
A3改款(马上改)
清风错2014-10-21
阿杜差一点2014-10-23 19:31
为了贴膜大周末的6点就起床了(比上班早起一个半小时 )
zhp3172014-10-23
chegongguan2014-10-23 19:22
蓝色小三贴膜作业走起。。。。
zbosai2014-10-10
yoi7772014-10-23 19:14
本坛帖子:9739
共98页
12345 / 98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