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新骏派D60杯】欢度中秋,享国庆,出游征集开始啦!
社区活动2017-09-21
小坚别2017-09-25 00:51
【全国】凯翼X5#趣野探秘腾格里#有奖征帖活动
品牌活动2017-09-14
Leonacc2017-09-24 14:38
【全国】如果拥有一部iPhone X的资金,你会为爱车做些什么?
社区活动2017-09-19
yl51314202017-09-25 00:24
版内置顶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公告】长安CS55论坛管理规范及论坛精华帖、推荐帖标准及版规
开长安永久平安2017-01-04
开长安永久平安2017-01-04 12:48
长安CS55论坛9月起精华汇总帖(持续更新中......)
迷路空白2017-09-21
壮家小哥2017-09-21 15:30
汽车之家长安CS55车友会QQ群管理办法以及各地车友会群汇总帖
迷路空白2017-09-19
向星大爱2017-09-24 20:26
长安CS55新车到店价格信息参考贴【欢迎知情车友提供】
开长安永久平安2017-07-14
向星大爱2017-09-23 22:16
【招募版主】汽车之家长安CS55论坛招募版主!
我让你巡山2017-06-29
万虎同志2017-07-26 19:52
帖子标题
百年长安,毁于中网呀
勾术建2017-09-25
点赞国产2017-09-25 03:10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方向盘比较细啊?
killdollar2017-09-24
那年那时我还小2017-09-25 02:54
提车就改 给长安55 加装LED大灯
jimmytang2017-09-23
Sha1imaR2017-09-25 02:51
手动炫色订车.帮忙看看贵了不?
侠梦之2017-09-24
白狐宝贝2017-09-25 02:50
【云南CS55车友】凌晨点的,我只是想晒晒图而已……
静静拥qi有2017-09-25
白狐宝贝2017-09-25 02:49
长安领导怎么想的
A百度182745670092017-09-24
白狐宝贝2017-09-25 02:47
这个车不能注册滴滴
如歌1582017-09-22
H专业注册滴滴2017-09-25 02:45
长安CS55自动炫动提车记!第七年的七夕送给老婆的庞然大物!
贵州烧包谷2017-09-09
贵州烧包谷2017-09-25 02:35
坐标,广东潮汕地区!车友,啥时候能提车?
橡果2017-09-20
才安CS552017-09-25 02:34
55补漆,啥颜色,谢谢!
君役天下12017-09-25
才安CS552017-09-25 02:34
【召集贴】订了炫耀、买了炫耀的车友请进
windyb2017-09-09
才安CS552017-09-25 02:31
cs55车主进
178392017-09-25
那年那时我还小2017-09-25 02:31
山东群,
那年那时我还小2017-09-25
那年那时我还小2017-09-25 02:28
被追尾了,8月31号提车还没上牌照
兮妹的爹2017-09-24
那年那时我还小2017-09-25 02:20
55是金属漆吗
丶你说什么了2017-09-25
那年那时我还小2017-09-25 02:18
没有提自动炫耀型的吗?
杀搜狐喂搜狗2017-09-24
左手牵着的爱2017-09-25 02:14
CS55在驾驶室怎么开尾门?
跑得快H2017-09-24
品味丶生活2017-09-25 02:12
温州苍南等车整整50天了,5人订车3人退,哎
大咖云集502017-09-24
品味丶生活2017-09-25 02:07
55右盲区能不能加装摄像头?
心堅志誠2017-09-24
用户57541274332017-09-25 02:06
加速转速
a15161407082017-09-24
用户57541274332017-09-25 02:02
55的空调,求老铁
缺钱花啊2017-09-24
用户57541274332017-09-25 01:56
自动挡顶配后备箱有点异响
会种田的猫2017-09-24
23152582017-09-25 01:56
底盘装甲的问题
露齿不笑2017-09-24
菜刀402017-09-25 01:55
长安大坑
长安55车友2017-09-24
车1啊1车2017-09-25 01:51
长安cs55有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panjinping9982017-09-24
菜刀402017-09-25 01:51
求助看看价格合理吗?两年零利息的。
秋风and落叶2017-09-24
秋风and落叶2017-09-25 01:49
有人提炫耀型吗?
AAAAA童2017-09-25
23152582017-09-25 01:49
55红色加价2500怎样?
洪志丹2017-09-25
菜刀402017-09-25 01:46
看看价钱是否合理?
天长地久23692017-09-24
品味丶生活2017-09-25 01:43
有长沙买了55的朋友没
沉默是金WU2017-09-23
jimmytang2017-09-25 01:42
对比行车电脑屏大小
阳A光2017-09-22
清风的朗动2017-09-25 01:41
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能显示数字车速吗
我爱我托2017-09-24
2491145202017-09-25 01:28
9月25提车作业
178392017-09-25
岁月静好丿如初见2017-09-25 01:27
饥饿营销
c浪迹天涯y2017-09-24
沈黙非金2017-09-25 01:26
长安cs55 500块购车卷
风志若2017-09-15
乖坚策肥2017-09-25 01:25
我东西都准备好了.你给我说十月中旬到!!!
弓長羊羽2017-09-24
岁月静好丿如初见2017-09-25 01:24
兄弟们,尴尬了,看看最低价吧!
叔叔青蛙2017-09-24
乖坚策肥2017-09-25 01:17
贷款买车问题
chen6123152017-09-24
才安CS552017-09-25 01:14
长安CS55的前后轮叶子板内衬做工不严谨、粗制滥造,希望改进!
wwb帅哥2017-09-19
才安CS552017-09-25 01:13
55目前最大的问题
花火恋人2017-09-25
17982773412017-09-25 01:13
第一家4s店呗投诉了没有车
吴江创星标识2017-09-24
吴江创星标识2017-09-25 01:07
驾乘感受超过预期,长安CS55没选错!!!
恋泽丶2017-09-16
恋泽丶2017-09-25 00:55
我的CS55首保,应该是北京第一台
平板大脑2017-09-01
Hghhg2017-09-25 00:53
关于炫动疑问?
大树12132017-09-25
大树12132017-09-25 00:50
长安CS55 在东莞虎门提车
施先良2017-09-18
南极臭氧洞2017-09-25 00:47
都来围观 新车生锈
你妹的家家2017-09-24
清风的朗动2017-09-25 00:46
郁闷!选择恐惧症!选来选去,不晓得该选什么车嘎!
悠优幽2017-09-24
不优惠不买20172017-09-25 00:43
有大连55的车友群吗
再来一包虾条2017-09-24
再来一包虾条2017-09-25 00:40
老司机帮我看下还那些部分能谈,自动炫动,感觉有点贵了
再来一包虾条2017-09-23
再来一包虾条2017-09-25 00:39
我也中毒了,速来围观!自动炫动已订。
花廊2017-09-23
再来一包虾条2017-09-25 00:37
东莞准车主的烦恼!
施先良2017-08-27
施先良2017-09-25 00:35
情定918---小哥的长安CS55提车记!
壮家小哥2017-09-23
Hghhg2017-09-25 00:28
自动炫色长沙的报价,大家来看看
冰冷冷的心2017-09-24
只有5万2017-09-25 00:27
沈阳有CS55群吗
乐言332017-09-04
微风轻送20172017-09-25 00:22
CS55发动机
迁徙族2017-09-25
迁徙族2017-09-25 00:21
你是如何从主驾位置上下车的?
开飞机的坦克手射火箭2017-09-24
疾风之汉子2017-09-25 00:21
蓝色自动炫动订车有那么难吗?
白走己2017-09-24
听说99782017-09-25 00:19
前挡风玻璃需要贴膜吗?
爱是一光2017-09-24
小溪老民2017-09-25 00:19
总算订车了。自动炫动
神仙居横溪2017-09-24
yunwu66882017-09-25 00:18
长安cs55自动炫色的Aux接口在哪里?配置单上有?
cs55菏泽2017-09-06
大树12132017-09-25 00:18
喜欢就是喜欢
hhhgggyuj2017-09-24
小溪老民2017-09-25 00:16
55的定速巡航问题
北冰之洋2017-09-24
大树12132017-09-25 00:16
自动炫色120456送一些乱七八糟东西,大神帮忙看看合适不
我有焚寂煞气2017-09-24
战斗名族20172017-09-25 00:14
CS55手动挡
1320wk2017-09-24
奕剑乄风2017-09-25 00:12
四川长安CS55 自动炫动黑色1300公里感受及各种内饰
何事悲风话秋凉2017-09-22
一辆好车是我的2017-09-25 00:12
自动玄色贷款2年?全下来多少钱?求高人指点,详细?
_mr王先生2017-09-24
战斗名族20172017-09-25 00:12
不走形式!最大赢家原来是它
小溪老民2017-09-24
小溪老民2017-09-25 00:08
轮毂刮了,
苹果愛梨子2017-09-24
苹果愛梨子2017-09-25 00:07
关于长安抵扣卷的问题
407258952017-09-22
hechao04122017-09-25 00:06
自动炫动全款包牌多少钱?
李海文20172017-09-16
潮鞋潮男2017-09-25 00:05
55的灯光问题。
北冰之洋2017-09-24
小溪老民2017-09-25 00:04
今天订了车。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我是乐乐20182017-09-24
潮鞋潮男2017-09-25 00:03
我有个网红梦,开着55唱着歌!!
cs55菏泽2017-09-07
自动炫色白2017-09-25 00:02
长安车主解答
刘班长老司机2017-09-24
刘班长老司机2017-09-25 00:00
座椅异响
呼叫转移8882017-09-24
用户落寂苍穹2017-09-25 00:00
晒出我的黑色炫动图片。
何事悲风话秋凉2017-09-24
何事悲风话秋凉2017-09-24 23:55
长安cs55
ab9p62017-09-24
奥妮克希亚20172017-09-24 23:55
长安加油
谁与吾逝兮2017-09-24
爷丶闯天下2017-09-24 23:53
55的这些问题你们有吗?
廉小52017-09-24
用户落寂苍穹2017-09-24 23:51
怎么都是炫色的!
梨花溅语2017-09-24
梨花溅语2017-09-24 23:49
自动顶配怎么自动顶配怎么远程控制
长安之都2017-09-24
清风的朗动2017-09-24 23:48
会车一血!!!
啊俊哥哥哥2017-09-24
唐时俊2017-09-24 23:47
给汽车之家提个建议
hhhgggyuj2017-09-24
hhhgggyuj2017-09-24 23:46
有没有郑州的老铁,提车55的?油耗和行驶品质怎么样啊?
缺钱花啊2017-09-12
缺钱花啊2017-09-24 23:46
这两天开了三四百公里感觉方向盘有点重。。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五步2017-09-24
用户落寂苍穹2017-09-24 23:46
55玻璃问题,求老铁
缺钱花啊2017-09-24
缺钱花啊2017-09-24 23:45
已订自动炫色,淮北车友求组织...
少年深蓝2017-09-24
小屁股超人2017-09-24 23:44
CS55不带锁车自动升玻璃的吗
小小小kiss2017-09-21
wengjuchen2017-09-24 23:41
上南京牌在过户
有假名2017-09-24
zs23902017-09-24 23:41
把字母扣下来,好看不?
自动cs55炫色2017-09-24
剑挽天华2017-09-24 23:40
手动炫色 换挡转速
james97972017-09-24
Lion小庄2017-09-24 23:39
已提车的大神请进,发现个新问题!
师春2017-09-21
迷茫的追风人2017-09-24 23:39
后视镜该装
wwb帅哥2017-09-24
暮然迴首2017-09-24 23:38
四儿子给的价格
云C1232017-09-23
翩翩风度者2017-09-24 23:37
我艹,订车已经27天了,然告诉我整个信阳都没货,谁给证实下?
取个名字真难我不会啊2017-09-22
橡果2017-09-24 23:37
贷款太多了 都压
随遇而安Cy2017-09-24
暮然迴首2017-09-24 23:37
CS55有啥小毛病没
靳聪颖2017-09-24
用户落寂苍穹2017-09-24 23:37
车好,4S太锤子
只想摊在沙发上2017-09-24
只想摊在沙发上2017-09-24 23:36
2449公里油耗,请过目!
a2967761342017-09-24
暮然迴首2017-09-24 23:34
长安红黑双色CS55自动炫动9月21日提车,22日随拍!
JAVA像咖啡2017-09-22
南明懒人2017-09-24 23:32
本坛帖子:17321
共174页
12345 / 174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