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ype-S2.0车型停产与日本本田总部确认的结果。。。
1 30 发布于 2012-07-24 15:39:3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下面是我写的邮件和本田客服回的原文,就不一字一句翻译了,最后结果是日本方面回复目前仍在生产,如果有新消息会通过网络,媒体等告知大家。

最后说一句,东风本田官网的网站就是个摆设,意见&咨询也我法提交,就是这样我才发一日本本田总部去的,这种对待客户的态度一点确实要好好向日本人学习,昨天晚上发的邮件,今天下午就回复过来了。我相信大多数中国厂家没有这样的效率。。。

我发的邮件:

今日は

Type-Sだけ気に入る中国人です!

中国東風本田の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に問い合わせてもなかなか確答がないもので、日本サイド経由して確認して頂ければ助かります。

中国東風本田製CIVIC-Type-S(2.0排気量)の生産中止に付いて本当ですか?

永久的な生産停止ですか、一時的な決定ですか?

予約しても生産できないんですか?

Type-Sの売上高が少ない原因だけで生産中止と決めると本田というブランドにがっかりと言う仕方がありません。

返事、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日本本田客服的回复:

お客様のお問合せを担当しておりますHondaお客様相談センターの岩田と申し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東風本田製CIVIC Type-S(2.0L)の生産中止に

つきましてお答えいたします。 

この製品につきましては、現在でも継続して生産しております。 

また、新商品情報につきましては東風本田より随時、HP各メディア等によりご案内

していく予定でございます。 

引き続きご検討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あげます。

本田技研工業株式会社 お客様相談センター

フリーダイヤル 0120-112010

受付時間 900 - 1200 1300 - 1700

URL: http://www.honda.co.jp/customer/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前往
/2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