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4711 | 回复:78 博瑞论坛 >  爱车三保,闲来无事去看看新款博瑞有大惊喜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8-3 12:02:01

爱车三保,闲来无事去看看新款博瑞有大惊喜

 

今天车子早早起来朋友起奔赴距离家30公里4儿子店今天人用排队直接位保养因为让拍照就偷偷拍直接到售后服务处吹吹空调喝喝咖啡朋友说想看新款博瑞直接到售前艳遇顺便看看能否雨=遇到美女

车子架保养刚拍张照片就被说能拍照

朋友起去前面看看新款博瑞美女没遇到应该天气热敢出来

这个前脸感觉有点像植物战僵尸里吃人树嘴巴

这个角度

本想体验功能被告知没电要等等才可以

内饰比我景要羡慕嫉妒

坐在副驾总体感觉空间有改变

后排看顺眼

方向盘感觉有点丑(个人观点有同观点可以讨论

这个屁股谁喜欢

惊喜来保养时候遇见个博瑞改装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分享到:
  • 江南一色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06帖 | 2516回
  • 注册:2007年12月11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 爱车:经典帝豪
  •  
发表于 2017-8-3 12:11:21
这改装的有个性,BUT不喜欢
 
发表于 2017-8-3 12:13:03

江南一色 2017/08/03 12:11:21 发表在 沙发

这改装的有个性,BUT不喜欢

哈哈哈中网换个颜色还好点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发表于 2017-8-3 12:15:2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方向盘确实比较丑
 
发表于 2017-8-3 12:20:49

柯老哈喽 2017/08/03 12:15:25 发表在 地板

方向盘确实比较丑

这个反向盘不是很喜欢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 糯米8878539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4帖 | 681回
  • 注册:2012年7月4日
  • 来自:山东 潍坊
  • 爱车:标致206
  • 标致308
发表于 2017-8-3 12:59:0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雾灯区域的灯是什么灯啊?咪咪眼的那个。
 
发表于 2017-8-3 13:26:37
第一张照片觉得眼熟,原来是上海闵行华庭的,最后那个改的真心丑,个人观点,非要去学那个笨死干嘛呢
[ 本帖最后由 jccg1986zj 于 2017-08-03 13:27:35 编辑 ]
 
发表于 2017-8-3 13:32:30

jccg1986zj 2017/08/03 13:26:37 发表在 6楼

第一张照片觉得眼熟,原来是上海闵行华庭的,最后那个改的真心丑,个人观点,非要去学那个笨死干嘛呢

是的在闵行华庭这保养。吉利奔驰哈哈哈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发表于 2017-8-3 13:33:29

糯米8878539 2017/08/03 12:59:04 发表在 5楼

雾灯区域的灯是什么灯啊?咪咪眼的那个。

是小灯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 糯米8878539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4帖 | 681回
  • 注册:2012年7月4日
  • 来自:山东 潍坊
  • 爱车:标致206
  • 标致308
发表于 2017-8-3 13:38:1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忧郁的周先森 2017/08/03 13:33:29 发表在 8楼

是小灯

还以为是日行灯呢。
 
发表于 2017-8-3 13:44:51

忧郁的周先森 2017/08/03 13:32:30 发表在 7楼

是的在闵行华庭这保养。吉利奔驰哈哈哈

改成这样真心难看,前脸的特点都被改没了,那个中网看上去更晕了。。。
 
发表于 2017-8-3 15:02:22
这改装无爱....
 
发表于 2017-8-3 15:16:59

jccg1986zj 2017/08/03 13:44:51 发表在 10楼

改成这样真心难看,前脸的特点都被改没了,那个中网看上去更晕了。。。

也许个人爱好,谁实话看到的时候简直了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发表于 2017-8-3 15:17:11

眼镜1981 2017/08/03 15:02:22 发表在 11楼

这改装无爱....

还是原配好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发表于 2017-8-3 17:44:5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方向盘总比老款强了不少,logo很有立体感,车虽好但真心不喜欢这个盾
 
发表于 2017-8-3 18:12:41

夺命香鸡腿 2017/08/03 17:44:50 发表在 14楼

方向盘总比老款强了不少,logo很有立体感,车虽好但真心不喜欢这个盾

 
签名: 上海领克LYNK&CO车友群:144724283
发表于 2017-8-3 19:11:1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方向盘应该是未调好角度,还行的。灰色点赞。立标差评。

 
发表于 2017-8-6 07:33:03
 

 
发表于 2017-8-7 07:24:13
 

 
发表于 2017-8-9 20:35:54
 

 
发表于 2017-8-10 20:38:16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