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157 | 回复:18 自由光论坛 >  3000机油位置更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4 16:32:5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3000机油位置更新

 

提车 1500 3000 拍做记录 目测能挨5000一保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4 16:51:3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看上去应该能坚持不止5000,比我的好一点,我2700不到点就到你这个位置了,开到3500-4000左右再看看!

 
签名: 影
发表于 2017-10-4 16:57:2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1000和1800,差距怎么那么大
 
发表于 2017-10-4 17:00:5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木棉果冻 2017/10/04 16:32:55 发表在 主楼

提车 1500 3000 拍了做记录 目测能挨5000一保

我的首保前和首保后可以5000公里。二保后三千到下钱。去4儿子加满。跑了一千下去一半。(刻度线)。现在快要跑到换发动机了。越来越严重。

 
发表于 2017-10-4 17:02:5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艾猫咪 2017/10/04 16:51:34 发表在 沙发

看上去应该能坚持不止5000,比我的好一点,我2700不到点就到你这个位置了,开到3500-4000左右再看看!

希望我们都能好运气

 
发表于 2017-10-4 17:03:1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zzzzzzzzzdd 2017/10/04 16:57:29 发表在 板凳

我1000和1800,差距怎么那么大

是好像比较大.多关注

 
发表于 2017-10-4 17:03:4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海亮 2017/10/04 17:00:57 发表在 地板

我的首保前和首保后可以5000公里。二保后三千到下钱。去4儿子加满。跑了一千下去一半。(刻度线)。现在快要跑到换发动机了。越来越严重。

心里一惊

 
发表于 2017-10-4 17:09:1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木棉果冻 2017/10/04 17:03:48 发表在 6楼

心里一惊

我原来想能撑5千就算了。它妈的以为我好欺负。又来个3千。下次2千。再下次1千。它姥姥的我都不敢想。l

 
发表于 2017-10-4 18:30:11

大海亮 2017/10/04 17:09:11 发表在 7楼

我原来想能撑5千就算了。它妈的以为我好欺负。又来个3千。下次2千。再下次1千。它姥姥的我都不敢想。l

那是太悲哀了...不能撒手不管
 
发表于 2017-10-4 18:35:2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海亮 2017/10/04 17:00:57 发表在 地板

我的首保前和首保后可以5000公里。二保后三千到下钱。去4儿子加满。跑了一千下去一半。(刻度线)。现在快要跑到换发动机了。越来越严重。

我去...这么吓人...二保和首保用的一样的机油吗?我原来还想着能坚持5000也勉强能接受呢...被你这么一说,首保后还得持续关注机油尺...上次2700看的在中间位置,现在3200还没看,再开几百公里再看看...开的比较少,估计要到12月才去做首保

 
签名: 影
发表于 2017-10-4 18:38:0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木棉果冻 2017/10/04 17:02:54 发表在 4楼

希望我们都能好运气

哈哈,我也想好运气!我现在就希望它能稍微线性点,然后能坚持5000-6000公里就可以接受了...不要等下次看机油尺直接给我低于下限...心脏受不了哈哈!

 
签名: 影
发表于 2017-10-4 18:39:1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zzzzzzzzzdd 2017/10/04 16:57:29 发表在 板凳

我1000和1800,差距怎么那么大

你这个确实消耗的多了800公里消耗了这么多...

 
签名: 影
发表于 2017-10-4 21:43:22
消耗量跟我的差不多,估计能跑8-9千,一万跑不到的。
 
发表于 2017-10-5 02:17:4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运气不错
 
签名: 喜欢车而已
发表于 2017-10-6 21:42:51

艾猫咪 2017/10/04 18:35:20 发表在 9楼

我去...这么吓人...二保和首保用的一样的机油吗?我原来还想着能坚持5000也勉强能接受呢...被你这么一说,首保后还得持续关注机油尺...上次2700看的在中间位置,现在3200还没看,再开几百公里再看看...开的比较少,估计要到12月才去做首保

都是0/20的。今天去4儿孑发火了。管事的说说实话这个车现在已经大爆发了。准备做手术。
 
发表于 2017-10-6 22:06:5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海亮 2017/10/06 21:42:51 发表在 14楼

都是0/20的。今天去4儿孑发火了。管事的说说实话这个车现在已经大爆发了。准备做手术。

首保二保能坚持5000,怎么现在一下子烧那么厉害呀?没加到上限吗?换30试试

 
签名: 影
发表于 2017-10-6 22:09:59

艾猫咪 2017/10/06 22:06:51 发表在 15楼

首保二保能坚持5000,怎么现在一下子烧那么厉害呀?没加到上限吗?换30试试

到上线了。过几天去保养。换30试试。顺便做检测。
 
发表于 2017-10-6 22:36:5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海亮 2017/10/06 22:09:59 发表在 16楼

到上线了。过几天去保养。换30试试。顺便做检测。

看来还得养成定期看尺的习惯啊...我昨天刚看过,3300看的还没去首保,还剩2/5网格!貌似跟你首保前消耗差不多吧,5000一保没啥问题!11月份去做首保继续加20的再观察观察!要跟你一样加剧的话就只能换30试试了

 
签名: 影
发表于 2017-10-7 07:50:38

大海亮 2017/10/04 17:00:57 发表在 地板

我的首保前和首保后可以5000公里。二保后三千到下钱。去4儿子加满。跑了一千下去一半。(刻度线)。现在快要跑到换发动机了。越来越严重。

是越来越严重了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