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216 | 回复:23 领克01论坛 >  1.5三缸发动机正在逐步退出,领克却。。。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7 11:12: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1.5三缸发动机正在逐步退出,领克却。。。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7 11:18:2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你让荣威1.0T三缸咋整?
 
签名: 人字好写,却难做;心字简单,却难懂。
发表于 2017-10-7 11:19:2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三缸机可能变成趋势,大家都认为不好但是没有办法为了国家减排逼的,别克1.31.0,福特1.0.丰田1.2.本田1.0.标志1.2.宝马1.5大家一致都说不好抖无止尽,所以取消也是应该的,就像涡轮增压大家刚开始都说不好但是还是来了,没有选择,三缸机和四缸机比肯定抖,做的再好也没用办法和四缸机比,

 
发表于 2017-10-7 11:21:1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所以销售主力或许是2.0T,我看见三缸就直接pas1.5T
 
发表于 2017-10-7 11:21:2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这是个好问题,所以这不只上了2.0的,感觉就是这款车对于这个企业非常重要,不容有失,任何冒险都非常谨慎,而争议最大的一个就是三缸的发动机,一个就是双离合。都不是宣传的重点,第一批似乎都不会上吧,没怎么看到消息。
 
发表于 2017-10-7 11:31:5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还在传播谣言?人家卖的是1.2T三缸发动机的设备。宝马的1.5T三缸在中国一月卖一万台,宝马舍得停产?读书读傻了吧!

[ 本帖最后由 大黄蜂cq 于 2017-10-07 11:32:24 编辑 ]
 
发表于 2017-10-7 11:33:00
领克宣传到现在,对1.5t,双离合,仅仅是带过。等明年上市后再观察。
 
签名: 任物者谓之心,因虑而处物谓之智
发表于 2017-10-7 11:38:5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大黄蜂cq 2017/10/07 11:31:55 发表在 5楼

还在传播谣言?人家卖的是1.2T三缸发动机的设备。宝马的1.5T三缸在中国一月卖一万台,宝马舍得停产?读书读傻了吧!

不知道,看到了就转了。至于是不是真的,会不会很惨只有市场会告诉你真相。所以你也别在这里装高知了
 
发表于 2017-10-7 11:44:3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十里桃花弱水三千 2017/10/07 11:38:57 发表在 7楼

不知道,看到了就转了。至于是不是真的,会不会很惨只有市场会告诉你真相。所以你也别在这里装高知了

呵呵哒,装什么蒜啊?市场的答案是吧?宝马X1就是被你们键盘车神嘲笑的三缸卖得最好。消费者只会用钞票投票,键盘侠只会发帖。

 
发表于 2017-10-7 11:48:4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大黄蜂cq 2017/10/07 11:44:35 发表在 8楼

呵呵哒,装什么蒜啊?市场的答案是吧?宝马X1就是被你们键盘车神嘲笑的三缸卖得最好。消费者只会用钞票投票,键盘侠只会发帖。

那你就去买啊,没人说啥。我有质疑他的权利
 
发表于 2017-10-7 11:56:1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有一句是对的,共享必然大幅降低b格,当初我多次提醒,领克似乎不以为然。
最近几个月基本不提了,应当是中标专业营销公司的作用。
至于三缸,出发点是混动动力系统配套,搞成主打发动机是否合适?

 
发表于 2017-10-7 12:05:5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黄蜂cq 2017/10/07 11:44:35 发表在 8楼

呵呵哒,装什么蒜啊?市场的答案是吧?宝马X1就是被你们键盘车神嘲笑的三缸卖得最好。消费者只会用钞票投票,键盘侠只会发帖。

据说销量占比是70%

 
发表于 2017-10-7 12:07:2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lj11042695 2017/10/07 11:19:20 发表在 板凳

三缸机可能变成趋势,大家都认为不好但是没有办法为了国家减排逼的,别克1.31.0,福特1.0.丰田1.2.本田1.0.标志1.2.宝马1.5大家一致都说不好抖无止尽,所以取消也是应该的,就像涡轮增压大家刚开始都说不好但是还是来了,没有选择,三缸机和四缸机比肯定抖,做的再好也没用办法和四缸机比,

丰田1.2四缸好不大众也是四缸
 
发表于 2017-10-7 12:47:5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jirh907 2017/10/07 11:21:28 发表在 4楼

这是个好问题,所以这不只上了2.0的,感觉就是这款车对于这个企业非常重要,不容有失,任何冒险都非常谨慎,而争议最大的一个就是三缸的发动机,一个就是双离合。都不是宣传的重点,第一批似乎都不会上吧,没怎么看到消息。

避重就轻呗,坏的东西就不传出来。天天沃尔沃儿子。合资狗的。
 
发表于 2017-10-7 15:30:32

mengl1 2017/10/07 11:56:19 发表在 10楼

有一句是对的,共享必然大幅降低b格,当初我多次提醒,领克似乎不以为然。最近几个月基本不提了,应当是中标专业营销公司的作用。至于三缸,出发点是混动动力系统配套,搞成主打发动机是否合适?

宝马,奥迪都有共享啊
 
发表于 2017-10-8 15:41:02
还没有上市,等一等算了
 
发表于 2017-10-8 15:42:22
在设计上还是可圈可点的
 
发表于 2017-10-8 15:43:41
让小编这样一说,可就复杂多了。我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7-10-8 15:44:57
要是这个价格的话,那我果断选择一个顶配的搬回家。
 
发表于 2017-10-8 15:46:13
结合实际情况,蓝色的车型是当下比较有个性的。
 
发表于 2017-10-8 15:50:2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lj11042695 2017/10/07 11:19:20 发表在 板凳

三缸机可能变成趋势,大家都认为不好但是没有办法为了国家减排逼的,别克1.31.0,福特1.0.丰田1.2.本田1.0.标志1.2.宝马1.5大家一致都说不好抖无止尽,所以取消也是应该的,就像涡轮增压大家刚开始都说不好但是还是来了,没有选择,三缸机和四缸机比肯定抖,做的再好也没用办法和四缸机比,

丰田1.2??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