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938 | 回复:29 WEY VV5论坛 >  【年轻有WEY】黑龙江佳木斯发来贺电,超豪型白色,提车贴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4 22:53:01

【年轻有WEY】黑龙江佳木斯发来贺电,超豪型白色,提车贴

 

  之前给我C30作保养时候看见WEY子就被引吸直念念后来有机会去哈尔滨出差时候在4S店作过试驾感觉棒棒回来媳妇商量带媳妇去次4S店她也被引吸住城C30也刚开1年半新车所以这个事直被耽搁9月末时候去4S店时候顺便问我这个车如果置换可以给作到没想到销售顾问给个比手车还要价格在加置换补贴钱差够首付就赶快媳妇 回去商量媳妇其实也念念没怎么犹豫就同意当天就去4S店作置换直接报贷款我作城自己金融免息挺合适时间就等贷款因为去作置换时候周天所以周才给报贷款销售顾问告诉我两天说实话这两天没有个晚能睡时候自己快过生日父母要给买自己喜欢礼物那种心情期待感觉心神哈哈终于熬到提车时候当天去4S店快就办完贷款手续爱车提前销售顾问就已经把精品都装可以说体贴时间毕竟班时间特意请半天假来提车所以越快越服务直都销售顾问还售后这次提车已经感觉到嘿嘿面就把爱车照片给你们分享
        (因为贷款完第天就放假所以车落户手续就等到之后才能行驶证也等到那个时候所以就没认证车主点也按纳住我激动心情特意来发贴因为之前总在看论坛看见各位提车贴次都像自己提车感觉特别激动没有看到佳木斯提车贴所以我特意来发佳木斯提车贴让你们也感觉喜悦)等来行驶证第时间认证车主 @ 版主 申精呀作为佳木斯个提车贴我激动呀

霸气前脸前卫造型

这个仪表盘朋友都说哈哈




流媒体后视镜

后箱空间准备出去玩之前准备东西


在网坐垫套还没到给我WEY换

单位门口拍摄拉风回头率贼

险已5600心疼过对自己也种保障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4 23:15:1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恭喜兄弟提车。
 
发表于 2017-10-4 23:40:2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wujiahe135 2017/10/04 23:15:19 发表在 沙发

恭喜兄弟提车。

谢谢,激动心情啊
 
发表于 2017-10-4 23:43: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恭喜 苦逼的我还在等
 
签名: 啦啦啦
发表于 2017-10-4 23:55:0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把擦擦 2017/10/04 23:43:32 发表在 地板

恭喜 苦逼的我还在等

没有现车吗?
 
发表于 2017-10-5 00:55: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恭喜楼主,我也是这款,感觉大轮毂薄轮胎不符合这个车的大小,也有弊端,米其林也不差!有现车,过两天去提,已经交了定金了!
 
发表于 2017-10-5 01:15:5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看着你的后备箱怎么那么大
 
发表于 2017-10-5 02:54:3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本楼已被自动过滤系统删除 查看回贴内容 查看操作记录 我要申诉
 

 
发表于 2017-10-5 09:03:3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这么low的仪表盘你的朋友都说高大上你朋友都是开拖拉机的吗?
 
发表于 2017-10-5 10:14: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流媒体是不是有点挡视线
 
发表于 2017-10-5 10:15:5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等了多久,不是说没现车吗?
 
发表于 2017-10-5 10:32:2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陈延连 2017/10/05 10:15:54 发表在 10楼

等了多久,不是说没现车吗?

有啊,我去的时候有白色现车,
 
发表于 2017-10-5 10:33:5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云淡风轻12580 2017/10/05 10:14:09 发表在 9楼

流媒体是不是有点挡视线

并没有,不过根据看后面的车,离得近的情况下看着有点大
 
发表于 2017-10-5 11:23:0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和我的一样。恭喜恭喜。
 
  • 行者_2060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55回
  • 注册:2016年5月23日
  • 来自:黑龙江 佳木斯
  • 爱车:瑞风S3
发表于 2017-10-5 11:42:1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佳木斯人民发来贺电,恭喜老乡提车,看你单位怎么像电机厂那呢?
 
发表于 2017-10-5 11:52:2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行者_2060 2017/10/05 11:42:13 发表在 14楼

佳木斯人民发来贺电,恭喜老乡提车,看你单位怎么像电机厂那呢?

好眼力啊,哈哈,就是那的,
 
发表于 2017-10-5 12:09:1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一样的,恭喜恭喜,帅气!
 
发表于 2017-10-6 14:30:1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上去,,,
 
发表于 2017-10-7 11:12:2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版主哪里去了,,,
 
发表于 2017-10-7 11:16:5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后备箱及后排空间怎么样?仪表盘不是全部液晶的,显示的信息怎么样?
 
发表于 2017-10-7 11:17:2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想飞的枫 2017/10/07 11:16:54 发表在 19楼

后备箱及后排空间怎么样?仪表盘不是全部液晶的,显示的信息怎么样?

后排空间很大,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