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几年前就开始取消国道收费了吧,可为什么还有新建的国道收费站呢?
前两天去龙庆峡看冰灯,去时全程G6,过桥费35元。回来走国道居然又被收了25元!
就是这个莲花滩收费站,据说是延庆县自建的,在未封闭的道路上,不管你从哪过来,不管你走了多远,只要经过这里就得交统一的费用,小车25,大车好像80多!各位再走G110时千万小心了!

网上查了一下,有人找到了小车绕行的路线,各位留意一下,省得交这冤枉钱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