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北京论坛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北京论坛
>
[原创]我刚入手的46万捷达,小改说明+图秀!
0
1093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08-03-17 15:49:41
IP
[quote]原帖由 [i]23点59分59秒[/i] 于 2007-09-02 00:54 发表在[i]23[/i]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499821-2.html#pid10003000][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这车就是买来代步的,是朋友的车,一个先富起来的朋友15年的爱车,精心保养,绝对任何挂蹭记录。 当然了,这个兄弟在使用这个车的后期也并不是太精心,我拿到手之后的保养就明显看到了机油的不好,清洗了化油器之后,这个老家伙的油耗下降到7个左右。 整体看来,1万的价格真… [/quote] 捷达MBK2前脸是什么样子 是不是捷达伙伴那种 我就喜欢你的车那种前脸 经典 你把它卖给我 等我儿子长大 给他开
回复
0
举报
2008-05-12 21:39:00
IP
哥哥,你好啊,小弟是海淀这边的哈哈, 您真幸运啊,1万块钱就从朋友那买了那么经典的捷达,嘿嘿, 哥哥没把它处理掉吧?还在您那里吗??? 我现在缺辆代步儿车呢,喜欢死这辆捷达了555555555 哥哥看见回个信噢~~~我不会发站内信~~~呵呵~~~ 或者QQ 58850825 真的好喜欢这捷达啊555555555555噢噢噢~~~
[本回复最后由 暂时分开旅行 于
2008-05-17 00:59:06
编辑]
回复
0
举报
2008-10-26 18:44:43
IP
你这车卖不`我想要`
回复
0
举报
2008-11-16 16:45:50
IP
这车肯定皮实
回复
0
举报
2008-11-21 20:00:08
IP
我太喜欢捷达了 更喜欢这台老捷达 我从车的方向盘来看 这捷达应该是当时中德合资第一批捷达 有几个问题问下楼主 轮毂多少钱一个 还有轮胎是多少尺寸的?
回复
0
举报
2008-11-21 20:06:18
IP
看了这帖子10多遍 我决定再一次顶起 这么板正的捷达老爷子实在是太罕见太稀有了 比现在新捷达都强百倍 希望我也能寻觅到这么经典的捷达 支持捷达 永远的捷达
回复
0
举报
2007-09-09 10:11:46
IP
顶一顶!!!!!!!!!!
回复
0
举报
2007-09-09 10:33:01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07-09-09 10:58:04
IP
够皮实。
回复
0
举报
2007-10-12 14:29:49
IP
确实是个老家伙不过看上去还是很漂亮......
回复
0
举报
2007-12-15 23:48:02
IP
这样的***怎能不再顶上去呢??
回复
0
举报
2008-01-10 00:44:32
IP
[quote]原帖由 [i]23点59分59秒[/i] 于 2007-12-15 23:48 发表在[i]105[/i]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499821-6.html#pid12440027][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这样的文章怎能不再顶上去呢?? [/quote] 楼主的品位之高值得我们学习 我觉得这台车可以珍藏了 如果楼主哪天决定出手一定要第一个联系我:shy: 德国车机械设置的博大精深是世界人民都知晓的 07年年度发动机奖项全部10个奖项 德国人拿走了8个 非常看中德系车 含有纳粹血液的东西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与众不同 希望楼主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速营地坐坐 支持你! 经典!
回复
0
举报
2008-01-10 00:55:50
IP
[quote]原帖由 [i]张佑[/i] 于 2007-09-03 14:07 发表在[i]68[/i]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499821-4.html#pid10034140][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支持换!怎么不值得。。。 能开一年就值了 车很有感觉,不错!个人觉得外观内饰比大部分10几W的新车不差什么 发动机嘛,反正在北京城代步。。。呵呵 改外观!保持清爽和个性 有新动作了告诉一下昂 呵呵 [/quote] 我也支持换 这大宝贝留着玩吧 内饰再有10年也没事 这批车上基本上都是德国原装件 机器不是问题 原车的先开着 费了直接搭机器 北京能找到VW2.0 16V 然后匹配电脑 刷竞技版程序 升级悬挂 一般就用套装 讲究点就直接上缴牙 全段排汽 变速箱密齿疏齿 大尾牙 就这些足够了 这台依然是王者的说 要做到这种设置一般大街上NA(自然吸气)的车子靠边站吧 不是我夸大其词 绝对的好东西!!! 期待新作业!!!
回复
0
举报
2008-01-10 01:05:28
IP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album/1878294.html][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2008/1/10/13264e3d-dda5-49ed-b709-f69075455e24.jpg[/img][/url]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album/1878293.html][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2008/1/10/3070a4fc-fef7-44bc-be0f-022bb29d2b38.jpg[/img][/url] 建议楼主 全车净化 晴雨挡摘掉 后面标志的洞洞补上补漆 车子左叶子板上防擦条找个补上 完美!!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album/1878295.html][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2008/1/10/58856186-24cc-4e7b-8769-8e773e6f3281.jpg[/img][/url]
回复
0
举报
2008-01-10 08:18:11
IP
[quote]原帖由 [i]Osiris0526[/i] 于 2008-01-10 00:44 发表在[i]106[/i]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499821-6.html#pid13137347][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楼主的品位之高值得我们学习 我觉得这台车可以珍藏了 如果楼主哪天决定出手一定要第一个联系我:shy: 德国车机械设置的博大精深是世界人民都知晓的 07年年度发动机奖项全部10个奖项 德国人拿走了8个 非常看中德系车 含有纳粹血液的东西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与众不同 希望… [/quote] 这个车轮毂和悬挂就是速营地那边换的。我买速腾了,这JETTA马上就歇啦,呵呵。但是最近车况也一般,总是晃朗晃朗响,也查不出来是哪。
回复
0
举报
2008-01-15 03:29:44
IP
厉害~佩服~无以言表`顶了
回复
0
举报
2008-02-12 23:11:00
IP
平头儿捷达还是那么有范儿 收拾收拾更精神了
回复
0
举报
2008-02-13 14:31:08
IP
[quote]原帖由 [i]君越哥哥[/i] 于 2007-09-03 21:16 发表在[i]80[/i]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499821-4.html#pid10045079][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您也太会算了吧,一年开5万多,那15年开下来起码也是75万公里了,别在这边胡说乱讲的,回家温习小学数学去吧!生瓜 [/quote] 别说那么白啊!人家多不好意思啊!
回复
0
举报
2008-02-24 21:32:07
IP
可以做收藏品了!!
回复
0
举报
2008-03-07 14:11:15
IP
做过车漆吧?
回复
0
举报
共55页
1
...
4
5
6
7
8
...
55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一袭旗袍邂逅竹影清风
26款哈弗猛龙提车分享
Polo优缺点同样明显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经典桑塔纳模型欣赏
更多>
精选视频
03:02
ID.AURA T6重塑新德系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