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第一天 2020/02/22 12:47:48 发表在 79楼
全幅相机便宜的有哪几款呀
一帮真人 2020/02/22 11:34:35 发表在 78楼
乌克里里简单易学,聚会出个节目啥的都行,没准就练出个大师来
新手第一天 2020/02/17 19:49:02 发表在 49楼
大三元是啥。
咬著冰棍跑 2020/02/18 21:49:17 发表在 53楼
emmm,老实说我已经不用单反了,最近折腾的机器都是无反,如果说无反的话,可以选这几款:sony a7r3 微单,特点:全幅4000w像素,高解析度,二次优化后2015年发布的cmos到今天都不落伍sony a7m3 微单,特点:更快更好的对焦系统canon eos r 专微,特点:性能和5d4相当,佳能的镜头群不管是专微原生口还是转接都更跟丰富一些
咬著冰棍跑 2020/02/22 14:09:02 发表在 81楼
单反的话,6d吧;微单a7虽然也便宜,但是早期的产品细节上的小问题太多
闲人不寂寞a 2020/02/23 09:41:21 发表在 87楼
摄影就是一坑慎入,越陷越深不能自拨,身受其害
DF45012 2020/02/22 22:25:13 发表在 83楼
我知道乙肝大三阳
新手第一天 2020/02/23 13:34:48 发表在 91楼
尼康610呢
新手第一天 2020/02/23 13:33:49 发表在 89楼
多少钱的头
新手第一天 2020/02/23 20:09:41 发表在 95楼
无反尼康Z6和佳能r咋样
闲人不寂寞a 2020/02/23 17:23:50 发表在 93楼
尼康600定焦14年进的68000
咬著冰棍跑 2020/02/23 13:39:07 发表在 92楼
尼康也行,之前没提尼康是因为尼康的前景不好,如果以后再换别的品牌,还要重新熟悉操作和菜单
咬著冰棍跑 2020/02/23 20:22:06 发表在 96楼
Z6用xqd卡,比较贵,还要专用的读卡器
新手第一天 2020/02/24 21:24:55 发表在 98楼
哥哥,佳能6d2和eos rp,哪个好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