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出发青岛!
先到日照再去青岛
出发前匆匆订了行程,订好酒店,在u盘里下了三百多首歌曲,出发!

奶奶给的糕,寓意高升,另外座椅上的是狗毛,小伙伴们自行忽略。。。出发啦

上高速开始飘起了小雨,一会大一会小,我的kitty们也就一直看着我

基本一路定速巡航过去的,这速度10%以内没事的据说?

到达江苏山东分界线咯

这是我见过最流弊的服务区,两个服务区竟然是相同通的,好吧,也有可能我见识太少,貌似还有个几星级的

到达日照咯!

朋友建议我喝红牛,可是我以前听说喝红牛会长胡子,就买了这种还有咖啡,效果么我也不感觉不出来
到达万平口。

大海,大海!在我的视线里刚出现大海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的在车里叫起来了,下了车就一路狂奔海边!
姑娘从小长在一个平原没见过山没见过海的,一看到大海,整个人都high了

这是请一个妹子照的,二妹的招牌姿势

二妹标准姿势!这是请一个大姐照的,很热情帮我照了好几张

我的小戒指

必须俗气的留下名字啊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手机定时拍照的,手机摆好,按好开关,立刻跑开,摆好pose,滴 滴 滴 咔嚓,天知道我的一系列动作多逗逼

在思考人森的妹子

思考结束了,看镜头

好,开始写答案


美丽的大海!
车子开出万平口,一路向北顺着海岸线,拐进一个小路,竟然有一个很美的没什么人的海滩。

这样对着大海,感觉真的是...一个字,赞!

跟我的白马来张合影!

Kitty们也转过去一起看大海啦!
而后开到了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这个是要门票的,现在淡季40一张票,汽车进入另外交十块钱,卖票处几个阿姨看我一个女孩子来玩很奇怪,纷纷问我大过年的咋一个人来玩,哈哈。。。


给我的白马单独来一张!

只要面对大海不开心的事情全部忘记

二妹的pose来了,可惜手机放在地上拍不到大海

继续二


对着大海看了一会,吹了一会风,拍了一会照片,走咯!赶往青岛!

这个著名的栈桥附近

晚上风浪蛮大的,还夹杂着不大不小的雨

游人不多

只有看到眼花才能记起,哦,原来现在在过年呀

走了一会冻得头痛,风太大了,我觉得我快被吹进海里了,赶紧回酒店洗洗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