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zaixing 2015/09/24 20:54:33 发表在 18楼
有原因就可以打人吗
hquzaixing 2015/09/26 08:56:47 发表在 53楼
我岁数大些,走遍全国了,我个人体会各地尤其是南方人烦河南人和东北人的多些,为什么呢,我也是东北人,要反思
hquzaixing 2015/09/26 09:52:57 发表在 56楼
其实话题不是歧视的问题,是有的网友拉远了,我的意思是打人是很不文明的事情
hquzaixing 2015/09/25 19:59:00 发表在 40楼
爱打人还光明正大呀,不敢苟同
看黑衣女可能是喝多了 说话确实有点过 毕竟在人家地盘上!!
打人骂人了看不惯 特别是女人之间 男人最好就是劝劝拉拉 西安男左一脚 右一脚踹一个年轻女人算什么能耐?看得我确实不舒服!说实话如果本人在现场 我会把踹女人的男人干趴下 别TMD瞧不起东北的 敢来东北吗 叫你见识啥叫爷们!!艹
hquzaixing 2015/09/26 09:51:18 发表在 55楼
歧视他人很可恶,但被歧视者也要反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