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刺猬 2015-10-21 19:08:18 发表在 主楼
高速路上明明标着限速65英里,但绝大部分人都嗖嗖地开到75英里以上,似乎是个约定俗成的习惯,你要是不超速都不好意思,开得慢了后车还要嘀嘀你,不管哪条公路好像从来没有见过测速探头一说,只是偶尔看到有警车躲在路边抓超速的。但是在普通公路上基本都老老实实压着限速开,极少看到有超速的情况,跟高速公路的情况恰恰相反,挺有意思的。
pp外星人 2015-10-21 19:33:03 发表在 5楼
akebono 2015/10/21 19:43:33 发表在 7楼
据说米国警察都是躲在暗处拿着测速枪测速的。。。。
z_g_yang 2015-10-21 19:27:37 发表在 4楼
當然也有,你只是沒遇到
一般限速加10开
开慢了后面会有人滴你
浦东刺猬 2015/10/21 19:08:18 发表在 主楼
何胖子是混蛋 2015/10/21 21:22:48 发表在 18楼
呵呵,愚蠢的人类…如果你是在你过生活的,你就知道一旦你被抓到超速,会有怎么个处罚流程了。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打个比方,你去浙江丽水被抓到超速了,会当场会叫你停下,验明正身无犯罪记录的,当场开出处罚通知书,通知你在某一个时间,到当地法院开庭。当然,如果你口才可以的话,你说服陪审团认定你无罪,即可。否则,罚款蛮凶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