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来看自己的帖一眼,能入选参与,真是辛运啊!这作业没白交.......
原帖由 佬苗子 于 2011-02-23 19:04 发表在 104 楼 好贴一定要支持!
格可以带阿老表克踩呢?
原帖由 阿老表 于 2011-02-23 19:17 发表在 107 楼 格可以带阿老表克踩呢?
原帖由 云霓嘟噜 于 2011-02-23 19:16 发表在 106 楼 我来支持兄弟的帖子!云南民族特色!
路过帮顶!
原帖由 thzwc 于 2011-02-23 12:57 发表在 98 楼 春节回家的日子征文已投你的票顺便顶
好贴一定要支持!
原帖由 朝阳行动 于 2011-02-23 16:50 发表在 100 楼 引用:原帖由 475150222 于 2011-02-22 21:16 发表在 97 楼 引用:原帖由 朝阳行动 于 2011-02-06 18:26 发表 一年一度的苗族“花山节”又到了。我,一个土生土长的,地地道道的,无论走到哪都不会忘本的苗族种。自小记事起,“踩花山”从未间断过,如今也踩了30多个年…
原帖由 6401 于 2011-02-23 20:39 发表在 110 楼 很好苗家花山节…欣赏好友的拍片
原帖由 朝阳行动 于 2011-02-06 19:21 发表在 38 楼 芦笙舞
原帖由 朝阳行动 于 2011-02-23 20:42 发表在 111 楼 拍PP那天,酒喝得太最了。吓拍的,200来张我也不晓得咱格拍下的。
原帖由 6401 于 2011-02-23 20:45 发表在 112 楼 看来好友喝点酒一定出好片片滴…!
原帖由 朝阳行动 于 2011-02-23 20:49 发表在 113 楼 老兄过讲了,爱好色影,就是买不起大炮。只是用富士长焦吓胡弄而已。
原帖由 peak2880 于 2011-02-24 18:14 发表在 115 楼 路过帮顶!
待明年偶来参加斗鸡活动。
看了一遍,在细品一遍。
咱苗族人隆重的传统节日入选,当然要给力了。
在一次的顶起!
做为滇版代表作能被入选,可喜可贺啊!咱滇版被入选仅4位。恭贺你们!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