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下,浙江有没提到顶级配的1.4车啊,我都订了1个月了,4S说没车,晕死了
原帖由 社区活动 于 2010-01-19 10:42 发表 在汽车之家新赛欧论坛内发表提车作业帖,帖子标题请统一加入〓速成班〓字样,如:〓速成班〓新赛欧提车啦 提车作业帖发表完毕后,点击“我要成为新赛欧认证车主”,填写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声明,以上信息仅您本人和汽车之家工作人员可见!),并将提车作业帖的链…
原帖由 山炮团长 于 2010-02-20 00:57 发表在 73 楼 顶顶顶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