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车型配置我的C7已经买了2年多了,当时买的是2.0高配,其实高配当时就比标配多一个真皮座椅,一个电加热一个后排独立空调,当时买车是4S店还说买标配送真皮座椅(就是4S店给包真皮)可因为新车不想让他们拆就直接买的高配,现在说说买车感受和用车体会奥迪中规中矩商务气息浓厚,可这代A6让不少年轻人看到官车的年轻话,这代奥迪真的很省油市区基本上10个油左右堵得话11个左右,高速就更不用说了,但速度就部要比了肯定跑不过宝马,空间不过宝马,但舒适度和上手感觉个人觉得比宝马好,在淡淡改装这个真的好好说说,一开始我就很拒绝改装RS6包围因为毕竟2.0就是2.0的车在怎么该也跑不出RS6的速度(换发动机另当别论),所以到现在我的TFSI一直没扣,但RS6的前杠是真NM好看还是换了RS6的前杠,本来想换个19的轮毂拉到了,可换完19的轮毂你就明白了,这NM是美系车不是德国车悬挂高的离谱足足4指多高(这里要补充一点,如果你选择美观就必然要放弃舒适换了19的锅子是真心不舒服了,不要想着美观和舒适兼备)现在跟大家说说我改气动的这段历程,这段历程真让我学会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东西,最早我想选择ACCUAIR或3H老美的两个应该说不错的品牌,价格也比较厉害先说说ACCU这个牌子是我最早知道的气动品牌,可惜标配没蓝牙,要蓝牙加是1千多还是2千多忘了,反正算下来的加避震也得2万大几,当时也考虑过二手,二手控制器一套也就1万多左右(后面会跟大家好好聊聊这个二手问题)3H当时询价光控制就得1万8千块左右加上避震的将近3万块钱,后来无意中找到一个magic和jvr这家给我的报价是最让人我心动的,心动到我当时说完价格我就把钱付了,后来跟售后聊完才真的他卖我的价格真是我捡到了(价格我就不多说了,按你们看到的市价去看把),因此卖我那家店好像还因为低价卖我收到了断货的处罚,心里怪过意不去的,现在来说说我安装气动的这趟心酸历程把,我的气动是当时我要求店家做好造型直接发过来的,但我确定是全新的这个可以去magic官网去查,因为本地没有说专门安装气动的地方,这里一定要做一个提醒,这个东西安装虽然不难但一定要找有安装经验的地方安装,要不以后有你头疼的地方(这也就是咸鱼上面为什么那么多人买气动的原因装不好漏气麻烦,不想折腾了就拆下来卖了,老美的东西售后又不及时有的问题又沟通不了,现在这个时代拼的是什么,不就质量售后吗。)我在本地找了一家口碑很不错的改装店来装这个气动,当时老板很实在的跟我说了,这个东西能装但我们这确实没装过,但我给你装了有要有什么问题只要我们能解决的都免费帮你解决,现在来说一下安装中发现的问题,当时安装中不知道是给我做造型的还是安装的这边再给我装控制器的当中要检查是否漏气要喷水,在喷水的过程中可能喷水多了导致把控制器的电脑板烧了(当时不知道是把电脑板烧了,只是有一个轮不升降了,把问题反映给卖家后立马联系了售后,跟售后反映问题后,售后当时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给我发了一个控制器总成过来先换上在把坏的控制器总成寄回去,他们拆解后给出了因进水而导致的板子烧掉,而且附带拆解后的图片,说真的当时我就想这NM要换老美的出现类似问题别说解决时间了,能不能帮助你决绝问题都另说了,其实说心里话,这个真不是东西本身的质量问题,属于安装过程中的问题但厂家也是无条件给售后了,这点真心让我感动了,所以我要告诉大家magic是国产的功能不比3H和ACCU差但售后一定比他们好。这要上班了下次在和你们说说JVR避震的事情,新手新帖请大家手下留情文采不好但写的都是事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