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这车几年了”
答:“十年了”
问:“去哪啊”
答:“去海南”
高速服务区上被很多车友问这样的问题,并无一例外的给与大拇指或说句"真厉害"。我知道他们真正佩服的是我的勇气!
其实看过我帖子的朋友知道家里不止这一台车,为什么要开着这车跑这么远的路呢?
一,父母年龄越来越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希望父母和孩子每个冬天都能到海南过冬(东北冬天太冷)。
二,父母喜欢钓鱼,孩子又太小,没有车去哪里都受限制。
三,这车在家里利用率越来越少了(基本都用大面包了),本来想卖掉,但一了解卖不了几个钱,不舍得了!
其实开这车也不是盲目的,这两年换过轮胎,电瓶,起动机,火花塞,正时皮带等等!除了发动机变速箱没动过,损耗件该换都换过(当时也没想过卖掉)!这也是不舍得卖的原因!而且这车是3月登记的,正好能冬天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