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j_jeff 2018/05/23 11:39:50 发表在 沙发
生锈是极个别现象,貌似也就一个人吧。轮胎直径奥德赛略小,如果悬挂高度设定什么都一样的话,艾力绅可能离地会略高。轿车能跑这俩基本没问题。
油腻肥肥的 2018/05/23 14:41:26 发表在 4楼
主要看用途 家用奥德赛 要有商用艾力绅 隔音好一点点 油耗高一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