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也是准备换GS的,但是万恶的黑内顶。又不想要低配,又不太愿意要300H,450H又不是很舍得买,所以订了RX。但是万恶的等车时间,最终买了宝马
xiaosadett 2017/02/17 20:02:03 发表在 560楼
又一小散愤青!
被???得不要不要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