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音器呀 2014-10-7 17:59:21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11年考的驾照,当时主要是公司有车,出去谈业务让公司配司机太麻烦了,就想考个驾照,果断请假三个月,回洛阳学车,当时学车1900元,两个多月,11年底拿下驾照。
拿公司的车练手,拿驾照一个月高速跑140
,驾驶技术日渐提高,也逐渐体会到驾车的方便与乐趣,但因为当时有公司的车开,没有买车的打算。
2013年回洛阳发展,在现在公司坐办公室,没车真不方便,再加上闺女才4岁,生病什么的,还有我老家在陕西,每年有几回得回老家,坐火车真心不方便,就有了买车的打算。
再说说本人的情况,本人80年代初人,01年毕业就上班了,那时候工资太低了,800元一个月,...
,还有感觉楼主很踏实,很细心!同为风尚版,楼主的坐垫和我的一样啊!加油,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
恭喜提车!为什么选E3,详细说说!


正宗80年产的苦必男飘过,脱发有得治吗? 还指望头发泡妞呢

消音器呀 2014-10-7 17:59:21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11年考的驾照,当时主要是公司有车,出去谈业务让公司配司机太麻烦了,就想考个驾照,果断请假三个月,回洛阳学车,当时学车1900元,两个多月,11年底拿下驾照。
拿公司的车练手,拿驾照一个月高速跑140
,驾驶技术日渐提高,也逐渐体会到驾车的方便与乐趣,但因为当时有公司的车开,没有买车的打算。
2013年回洛阳发展,在现在公司坐办公室,没车真不方便,再加上闺女才4岁,生病什么的,还有我老家在陕西,每年有几回得回老家,坐火车真心不方便,就有了买车的打算。
再说说本人的情况,本人80年代初人,01年毕业就上班了,那时候工资太低了,800元一个月,上...
消音器呀 2014-10-7 17:59:21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11年考的驾照,当时主要是公司有车,出去谈业务让公司配司机太麻烦了,就想考个驾照,果断请假三个月,回洛阳学车,当时学车1900元,两个多月,11年底拿下驾照。
拿公司的车练手,拿驾照一个月高速跑140
,驾驶技术日渐提高,也逐渐体会到驾车的方便与乐趣,但因为当时有公司的车开,没有买车的打算。
2013年回洛阳发展,在现在公司坐办公室,没车真不方便,再加上闺女才4岁,生病什么的,还有我老家在陕西,每年有几回得回老家,坐火车真心不方便,就有了买车的打算。
再说说本人的情况,本人80年代初人,01年毕业就上班了,那时候工资太低了,800元一个月,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