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几张灯光图片
这是远光图片,卤素灯确实不怎么亮。灯已调的最高但照的不算远,且一眼高一眼低,首保时再说吧。
这个应该是厂家设置的,主要是减少对对面车辆的影响!
青春傻老头子 2014-3-15 00:45:12 发表在 主楼
傻老头于2号提车,4日曾发一贴只算是报个到。
至今十日有余不敢轻易交作业更不敢论坛开讲,怕草率评论要么对不住大伙要么错怪了观致。
当然更主要的是对不住自己的“傻”字。
声明:标题大了点,人老嘴碎点,大家勿喷。
内容长了点,傻老头琐事多了点,老胳膊老腿慢了点,一次若发不完会适时补充。
车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拥有,已回归了他的本来面部。
已不再是数年前唯有官宦能享用,唯有豪商所拥有。不再是所谓身份的象征。
所以拥有且喜欢就好。
本人非汽车专业人士亦不是文学家评论家,想哪说哪流水账无重点,语句粗俗无修饰,但看图识字还是有经历的。
-----------------------------------------------------...
精致的做工,超低的油耗,是观致的亮点
如果把高配的才有的一些配置下放到中低配上一部分,如大部分都喜欢的天窗,ESP,多功能按键,观致的销量会有直上之势吧
青春傻老头子 2014-3-15 00:45:12 发表在 主楼
傻老头于2号提车,4日曾发一贴只算是报个到。
至今十日有余不敢轻易交作业更不敢论坛开讲,怕草率评论要么对不住大伙要么错怪了观致。
当然更主要的是对不住自己的“傻”字。
声明:标题大了点,人老嘴碎点,大家勿喷。
内容长了点,傻老头琐事多了点,老胳膊老腿慢了点,一次若发不完会适时补充。
车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拥有,已回归了他的本来面部。
已不再是数年前唯有官宦能享用,唯有豪商所拥有。不再是所谓身份的象征。
所以拥有且喜欢就好。
本人非汽车专业人士亦不是文学家评论家,想哪说哪流水账无重点,语句粗俗无修饰,但看图识字还是有经历的。
-----------------------------------------------------...

顶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